2006-07-30 01:13:55睡美人

告別.啟程

2006年五月21
我開始在草原上生活了
從荒蕪乾枯的沙漠
終於來到草原上
一片綠油油
依偎在湖畔的青色草原

收拾起我的行囊
把那些日升月落在沙漠裡生出的珍稀寶貝
ㄧ 件 件放進我的背包
折起那張日夜陪伴的躺椅
我在沙漠裡唯一的依靠
回頭再看一眼
轉身
熄燈
用兩缸子的哀嚎淚水
告別
沙漠裡的昨日一切
我的千萬不捨

心裡對著它說
我不會再回來了
我不會再回來了!
可是 我會記得
沙漠裡獨特的美
夕陽落下的彩霞
映照遍地野紅
還有夜裡滿天的星斗
謝謝它 讓我沉思
謝謝它 教會我謀生
讓我在未來日子裡
可以用
前方會有什麼 我不知道
我不再等待
我選擇追尋

終於做到了
終於做到了
告別.啟程

下一篇: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