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01:51:54baby K

對不起

親愛的
今天又莫名的惹你不開心了

剛剛你要睡前
我們通電話
本來都說的好好的
突然我的手機就無預警的沒電了
我急急忙忙的跑去換電池
一換好馬上打給你

你說:拿著電話很蠢,為什麼不用另一隻手機馬上打給我,讓我說我要睡覺了
那一瞬間我很不開心
所以我說話的口氣就不好
搞的你也不開心
然後兩人就賭氣似的掛上電話
你去睡覺
我在思考

說真的
我真的在那個當下沒想過要換手機直接馬上打給你
腦子裡頭只想著要快點把電池換好打給你
也許是我還想跟你說久一點吧
卻聽到你的抱怨,讓我一時間有種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感覺
所以情緒就起來了。

親愛的
掛上電話之後其實我的情緒還在
想著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又仔細的想了想
何必呢?
為了這種連雞毛蒜皮都稱不上的小事情不開心
還讓你也不開心
要是因此而降低了你的睡眠品質
害你隔天上班太累
那多不值得

我只是想要跟你多說說話
卻因此搞到沒話可說
這樣子,我不要!

親愛的
記得我說的
我最喜歡看到你的笑容嗎?
掛上電話後我想起來了
開始懊惱自己的不成熟讓你的笑容淡去

對不起
我親愛的
該反省的該改的我會繼續努力
像是此刻,我就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要傳簡訊給你的衝動
因為害怕因此而吵到你睡覺

親愛的
晚安了
希望你有個好夢
希望你的眼睛快快好
希望病魔快快離開你
讓你可以繼續把你的大眼睛笑成彎彎的月亮眼
然後繼續狠狠的電死我這個白目.....
1/2居主 2007-08-16 10:51:18

是北七嗎 要講幾次
就跟你說我沒有生氣
我等了一會 想說要換另外一支手機打給你
結果你就打來了 我才馬上把撥號的動作給停止
想說怎麼不快點 沒有其他的意思
可是你竟然不爽起來 整個就很莫名其妙
我本來就沒有生氣 搞成好像是我在不爽
把你也弄得不爽 唉唷 天地良心啊
我沒有不爽 如果你在不爽 那就去吧 哈哈哈
這次留言的識別碼竟然是578 看來果然是

你78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