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10:36:55baby K

沒出息

AIPO她媽:



是我, 你剛剛出門騎車去上學,我一個人在家,AIPO跳到我的腿上撒嬌。

最近我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太厚臉皮了?自以為是的黏在你身旁,說是要做到自己的承諾,可是如果那並不是你所想要的東西呢?



你知道嗎?我已經沒辦法想像所謂的未來了。這讓我自己很驚訝,我一直以為畢業了跟你一起生活,我們就可以得到幸福,就可以不用那麼孤獨。 可是你跟誰都有話聊,就是跟我沒話聊,從哪時候開始我們變的生疏而禮貌? 我一直都很渴望愛情,跟你一起的前幾年,你將我從孤獨中救了出來,讓我貧乏的生活變的豐富而熱鬧,即使我們不在同一個地點,也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我從不依賴任何人,卻開始慢慢對你撒嬌。 曾經我有什麼話想說我總是藏不住的想跟你分享,好的壞的無聊的有趣的,什麼都可以對你說,可以很輕鬆放鬆的跟你相處,不用擔心你會潑我冷水或者背後捅我一刀。 現在我卻辦不到,只能小心翼翼的對待你,很多話你不跟我說,久了,很多話我也不跟你說,然後我們才發現原來一切都變了,想做的事情都做了,怎麼樂趣沒有了?



你說,是我自己慢慢一步一步的把愛情埋葬了,讓你突然間醒了,我戒煙不成功,我那天沒有陪你上線,你醒了,覺得你再也回不去了。 我總是粗心大意,想說沒什麼,可以跟你撒個嬌就過去了,卻到現在才發現事情真的大條了,努力的想彌補卻好像徒勞無功。



我懂了,原來心可以這麼痛,我體驗到了,人在心不在的孤獨。 我做什麼都是錯,想著你餓買東西給你吃,你不開心,想說你喜歡這個買給你,你也不快樂,你腦子裡頭想些什麼我猜不到了。 我是很笨,不知道究竟該做些什麼讓你開心,只能笨拙的買這買那。我不停的想用"我們"這個辭,你卻只用"我跟你"。 什麼都要分的清清楚楚,"這是今天買東西的錢"、"把你買的東西吃完"、"你的東西收一下",你跟我,好像不再是我們了。



你對誰都微笑,可是只有對我冷臉,獨處的時候也沒話聊,兩個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你看你的電視,我打我的電腦,可是我是這麼的想靠近你,得到的卻只是"不要吵,我要看電視",一次次的冰冷,我真的覺得我太厚臉皮。你連對AIPO都比對我好,總是把溫柔的臉對著她,轉過來對著我又是冰冷的臉孔。



現在我很矛盾,一邊渴望著想靠近你,一邊又想逃開。就這麼幾坪大的學生套房,兩個人卻可以住的好像各自都是單獨住著,總想找話跟你聊,最後卻都只能說出"你想吃什麼?" 得到的答案也只是"不知道"、"隨便"、"你咧"。 當初我沒發現你的求救訊號,現在你是不是也沒看到我的求救訊息?



最近我總是做惡夢,不停的夢到你要離開我,連在夢裡你都可以那麼冷酷的傷害著我。 我不想要分開,可是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在折磨你,導致你也折磨我,那麼我是不是真的該放手? 但是我卻總是放不開手,我想是因為我真的愛你,而且我不知道人生沒有你該怎麼過。 也許我的網友們是對的,我們都在互相折磨等待對方先說分手,我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分手,你的原因我不知道,也不想相信網友們猜測的原因。



這種冰冷的感覺真的很難受,靠你好近卻感覺不到溫暖,期待著你靠近,你卻總不靠近,我不停的想拉攏彼此間的距離,你卻總是默默的又飄移遠去。 前幾天我們討論了一下,我問你到底對我有什麼感覺,到底想怎樣,你說你不知道,沒想過,也不想去想,那麼是不是我們就這樣放著了,問題跟我的心一起懸在空中,放不下來。我的心好痛好痛,卻又不夠讓我說分手,如果你真的沒辦法了,可不可以給我個痛快?讓我可以徹底的死心?不要讓我一直在努力中失敗,挫折感大到我開始佩服自己。



還剩下半年,這半年該怎麼過呢?過了這半年還有以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