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01:00:00牙套凱特

[Pre-CX] 貓的報恩(二)

  




 

貓的報恩之血淚奮鬥篇


 

 

一路走來的過程是漫長的,但還好有你們在身邊。世界好大,就像小春遊貓王國,誘惑和干擾都好多;但世界又好小,在身邊人來來去去的的環境裡,神奇地相遇了幾位朋友。謝謝老天把我們連在一起,讓極其幸運的我,可以在奮鬥過程中遇到了你們幾個比朋友交情還好的共患難成長夥伴。

 

 

謝謝國泰在2010年給我考驗,跌了跤以後,我把自己從頭到腳狠狠地翻了一遍。謝謝2010年的挫折,讓我更懂得謙卑、深度反省、獨立思考,同時我也學會了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機會,和感謝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謝謝過去失敗的經驗,失敗是必要之惡阿,我一直是這樣深信不疑的就像人總是要失去後,才懂得多一些道理,才發現機會錯過了就錯過了,來不及也回不去的。2010年失敗的經驗讓我記取教訓,所以成長了,也更堅定自己一定要進國泰的決心。

 

 

謝謝國泰在2011年給我機會,空服員的工作,我的確是把追求這職涯當成專案的「起始」、「規劃」、「執行」、「監控」、和「結案」來看待的。8月面試和體檢,9月等待和收到通知,10月簽合約和發教材,一切的一切都如同當初設想的最好的結果進行,但同時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想到我這樣走著跑著衝刺著,竟然也就抵達了終點。謝謝國泰接受了一個170公分58公斤的胖子,對一個戴著牙套的女孩兒來說,幸運如我….現在才進行到矯正一半的療程左右,是個牙縫人的階段,當初還以為要等牙齒矯正好2012年以後才有機會的。謝謝國泰航空,這一路上到現在遇到了好多好棒的未來同事,很開心認識你們,大家真的各個都是有個美麗心腸的天使來著~~~

 

 

謝謝這一路上相遇的朋友們,是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和鼓勵,才讓這段往夢想前進的日子刻骨銘心。謝謝你們,我的好夥伴,你們總在我快要迷失自己長出貓耳朵和貓鬚時,變身貓男爵給我當頭棒喝,告訴我要保持的優點和須改進的缺點。一個人自己努力,心情很脆落,一群人一起奮鬥,力量無限大謝謝你們,如果有榮幸當你們身邊的貓男爵,在需要支持時給予信心、勇氣與力量,我會覺很開心很開心的。 

 

 

謝謝曾經不看好我的那些人,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曾經因為某個人講了某句話,我輾轉得知以後其實有些受傷,但同時也馬上下定決心去矯正牙齒.......現在我好感謝那個人,因為我學會接受,也懂得把負面心情轉換成正面的能量,不斷改善自己,不斷進步。挫折曾經給我們傷口,但有傷口沒關係,因為受傷的地方會結痂、磨痛的地方會結繭;越醜陋的痂,越能提醒自己下次不要再弄傷,越硬實的繭,越能有厚皮膚來保護自己免於疼痛。

  

 

想鼓勵身邊的夥伴們,請不要放棄。抵達終點的時間先後,並不代表什麼,不放棄的人,我們會在同一片天空相遇的。衷心為你們祈禱與祝福。

 

 

最後,想給以下我的親愛的夥伴們....一起努力過的朋友,真心希望我們大家都能有個好的落腳處,好的發展。雖然今年我先出發了,但不會拋下你們...我會在香港先探好路等著你們,我也知道你們一定會飛來找我的。加油。

 

 

 

親愛的A

親愛的A

親愛的B

親愛的C

親愛的J

親愛的T

親愛的K 

 

 

 

(打字實在是有點累......親愛的英文字朋友們,我會持續更新補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