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7 08:13:46盈盈

【插播】女兒的兒子


  學校正在教書信寫作,老師於是發了一封信,是住宿在外的梅子綠寫給他老爸的。信的內容大致如下:

  「爸爸,這次期終考我考得不理想,很多科都不及格。不過沒關係,反正還有期末考,到時候再考好就好了。

  爸爸,我交女朋友了。你每個月寄來的一萬元,扣掉房租後,還要繳行動電話費。另外,我還要約會,要請女朋友看電影,所以根本就不夠用。

  聖誕節快到了,我想要買禮物送給朋友,也計畫要帶女朋友到五星級飯店去吃耶誕大餐。請你再多寄一萬元來,謝謝。」

  功課是,將自己假設為梅子綠的爸爸,寫一封回信給兒子。

  妞妞的回信大致是這樣的:

  「子綠,

  考試考不好要更用功,期末考考好一點兒。

  再寄一萬元給你是不可能的,賺錢很難,最多只能再給你三、四佰元。你交女朋友了,爸爸很高興,等女朋友搞定以後,記得帶回來給我看看。

  信裡面有四佰元,不要弄丟了。祝你

  聖誕節快樂!
               爸爸 」

   
  我和二寶於是做了一個重大決定:下輩子要轉世當妞妞的兒子!

上一篇:累了。。。

下一篇:【嗨!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