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0:53:41盈盈

南屯咕咕




白色窗櫺準備好時

陽光便穿透片片四方玻璃

溫柔烤起

冷冷腸胃最親愛的熱熱土司

 

一聲咕咕,南屯醒來

 (歡迎光臨!)

 

 




踩進書香與晨報

踩入我的夢想國度

迴旋於亮褐色藍山裡 裊裊

與味蕾相逢的

是江湖奔走那些年

封釀入記憶裡的珍貴香氣

 

青清輕輕 淡而鮮而綿密

我用心意烘成妳一杓舀起的能量

早安!

懷抱著我們的笑容

請勇敢踏上今日征途

 

 

南屯咕咕: 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251號

      (大墩十街與大英街交會口)

 

 

 

後記:

 

女兒建議四天連假全家出遊,

經商議,選定台中。

於是順道造訪久仰的南屯咕咕。

 

還沒表明身分之前,

葭和他的夥伴們並不知道我們是誰,

儘管如此,

點餐時仍受到親切的招呼與不厭其煩的介紹。

 

相認後額外獲得四個超級好吃的暖暖軟法麵包,

在微濕微寒的台中異鄉,

那不只是麵包而已。

 

葭加油!

祝興隆,高朋滿座!

 

.

 

.

 


上一篇:匆匆南橫

下一篇:永保安康-NG版

曼殊沙華 2012-03-03 02:22:11

其實 說真的
這樣講下去
我都忍不住想揪團前往了^^""""

在PCHOME裡的台友裡
除了你和子樵, 
在台中還有兩個女台友在邀約中
我和葭認識兩年了
也是拖到過年前才有機會見面的
葭說對於你的贈花鼓勵讓他好感動
我則是在心裡慚愧著.......
當時不敢有任何的贈禮
只想著找天親自拜訪應該夠教他感動了......

這樣說起來 葭是大贏家哦!
他見過我們每一個
可是我們卻都還沒見面呢!
我看真的是可以揪團了啦!^^"""
(我今天好像吃了搖頭丸, 不知在high什麼?
莫非是最近刺激太多了......>"<......)

子樵 2012-03-02 15:58:18

盈盈也重台中嗎?過年期間我們一家也去國美館看手塚治虫!
我用心意烘成一杓舀起的能量!這具超優!
上次說詩好像隱型,是跟你開玩笑的啦!以前就有詩友
說的的詩一寫就(漏漏長),很難回應!我也習慣了!
只是休閒興趣,自己的水平自己也知道!真有心年輕就成名了!當時許多老一輩詩人喜歡我,現今詩壇聞名的詩人,大都是子樵年輕就認識的朋友!只是我學的是電機,沒走本行,好像對不起父母師長的栽培!一頭栽進去做的是當時台灣剛起步的自動化,經過多年雖是學有所成,也成了工廠重要人物(重要就是忙又責任重),失的創作幾乎就停擺了十年!也跟詩壇斷了聯繫!現在看到一些當年的詩友都成了現代詩的評審,也很替他們高興!他們比我有勇氣!走這種狹窄的路,不怕沒飯吃.我是長子,家裡尚有父母下有妻小要養活!就把詩先擱一邊囉!哇!不自覺說的太多了!

版主回應
失敬,失敬,
桂冠在上,姐姐向來失禮了.

佩服,佩服,
工與詩並存於子樵的人生,
階段給家人; 階段給自己,
想來也和鳳姐一樣,活得精彩,活得豐富.

我們在國美館待很久,
邊走邊垂釣起記憶深處純稚無塵的時光,
並重新了解手塚治蟲先生創作動機,
走出來時,胸口滿溢著幸福與感動,
是很棒的展覽呵!

出口不是有問卷調查嗎?
女兒很專心很興奮的填著問卷,
以為交卷後至少能拿到個原子小金剛的甚麼禮物,
沒想到希望落空, 失望不已,哈哈哈.

很抱歉這麼晚才回覆,
家裡的電腦拔線了,
只能利用辦公室午休時上來.
前幾天忙著社區的區分所有權人大會,
睡眠不足,貪著午間短暫時光補眠,
還望見諒.
2012-03-08 12:47:35
曼殊沙華 2012-03-02 01:54:02

子樵:

快去哦! 跟葭老闆提沙華和盈盈
看能不能A到好喝的咖啡! ^^Y

版主回應
.
說真的,華,
我好喜歡這麼可愛的妳!
其實我和葭認識沒幾個月,
只是忍不住好奇, 順便去打氣,
但是你要子樵扛我的招牌去喝咖啡,
讓我覺得自己好重要,哈哈哈!

以老闆的親和與四海個性,
子樵可能只要說 "我是子樵",
就有額外禮物了!
快去,快去,
好喝好吃好聊天,都在那裏唷!
.
2012-03-02 1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