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7 00:31:05芋泥酥

【日本記行】2001/11/9〈電腦歷險記〉


哈哈哈哈。

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人笨一次還有救,笨第二次就真的是笨。

我的電腦又毀了。
不過,我這次已經知道禍因了。

我的電腦是中日文windows雙重開機,加上共讀的D槽,三區平安無事了大半年,
但是,前一次的D槽莫名被毀事件仍惶恐未定,這次又被幹了一次,災情一模一樣。

不過,我終於可以肯定不是病毒了。
只要我在中文系統下當掉,下一次開機選了Jwin,它就會做一般的DISK修復,也就順道把他看不爽的資料一路砍。
在D槽的資料就如此一路被砍。嗚呼善哉!

對,這次又被砍了文書、MP3、執行檔,圖檔,應有盡有,全部一乾二淨。

被愛人背叛還沒有這麼慘。

不過!!!這次我有留論文資料備份喔,嘿嘿嘿嘿....
(是因為被砍第二次,已經有點麻痺了....)

這段時間收到的蠻多好玩的東西,全部不見了。
所以,我得拜託大家重寄啦,信件還好,因為C槽沒事,但存到D槽的,特別是通訊錄更改的人啦,太十的桌面、可愛的娃娃模擬海報、巧克力賤兔的新影片....就麻煩重寄一次好嗎?

啊,執行檔不要一口氣灌過來~我的信箱會凍未條~


哀嚎歸哀嚎,確定不是中毒就放心了。
至少寄給大家的信就不會有毒了。
還有,請問電腦高人,我這情況要如何解決避免?
我知道是Cwin當掉就回Cwin開啦,但是有沒有辦法根治?
還是我乾脆買台燒錄器沒事就備份資料?

哈哈哈哈,若是有第三次,
我就會發狠買一台專門jwin用電腦,我發誓~~(又在找藉口開錢了~)


精神崩潰前的芋泥酥上

(這是一年前發生的悲劇事件,現在已經把問解決了。那就是,不玩雙重開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