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8 02:52:06芋泥酥

【日本記行】2001/01/27〈期末報告奮鬥中〉


台灣的新年假日進入倒數,我的報告期限也進入倒數了。

現在還剩下兩份。

從九份奮鬥到剩下兩份,
實在是一把辛酸淚,不知向誰訴。
因為,大家都自身難保,沒人理我(特別是是研究所的日本同學)。

其他的留學生同學倒是玩得挺愉快的,
還有不知死活的來邀我去唱歌哩,
輪家真的很想去啦~~的喊一喊,
繼續躲在房間敲鍵盤。

這其中患難見真情,
心如妹妹一本初衷,每隔一天都會叫我上樓吃晚餐,
沒有煮的時候就是拜託她男友去買便當來;
這讓我閉關的日子沒有餓死在房內。
心如妹妹,妳真是我的天使!

....什麼?那中餐吃什麼?
若上山到研究室去查資料的話,就會順道買便當吃一吃;
不然....麵包、泡麵、餅乾、水果,反正,房間能搜出來的我都吃過啦。

....結果,一直窩在桌子吃東西、打字的關係,
體重也跟著報告完成度節節升高,
已經濱臨決堤的臨界點了....

不過要減肥也得等二月以後,目前沒空。

有人說我最近上網來去匆匆,
實在是有苦衷的,請讓我順利度過這恐怖的一月期末期,
再來跟你慢慢在網路上耗吧!

今天的重點是,我還活著!請放心!!

....什麼?沒人擔心過?
....(一陣寒風颼颼吹過,一個孤獨的身影遠望海邊寂寥無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