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6 00:49:00芋泥酥

【歌聲魅字】中島美嘉『雪之花』


聖誕快樂。

冬天,是適合情侶相依偎的季節。
繽紛白雪,緩緩飄落,身邊的人對你相視一笑,
你心中充滿的、不可言喻的激動情緒,
其實就是所謂的「愛情」。

因為愛你。
這就是所有的答案。

僅將此首獻給多年的老友小胖,祝你永浴愛河。


#################################################################

雪の華----中島美嘉


將拉長的影子 並列在紅磚道上
夕暮中 和你一起牽著手併行
一直一直能在身邊的話
可能會(幸福的)哭出來吧

風開始轉冽
聞得到冬天的味道了
這條街也差不多
到了能貼近你的季節了

兩人相依相偎
憑眺著 今年最初的雪之花
這個瞬間 溢滿了幸福

不是撒嬌或是軟弱
只是 愛著你
我是由衷這麼想的

只要有你在 不管什麼事
都覺得能克服解決
祈禱這般的日子 不管到何時
一定都會持續下去

風搖晃著窗子
夜中被驚醒了
不管是多麼悲傷的事
我都會讓你轉涕為笑

舞落下來的雪之花
在窗外 一直不知道要停止飄落
浸染了我們的街道
「為誰付出」
會開始想這麼做
是因為我知道了「愛」

若是失去你的話
我將會化為星星照亮著你吧
不管是笑容或是被淚水沾濕的夜
我都會一直一直待在你身邊

不是撒嬌或是示弱
只是像這般 一直和你在一起
率直的會這麼想

在這街上逐漸累積的
純白的雪之花
悄悄的在兩人的胸中劃上回憶
從現在起 也是一直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