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23 15:06:28芋泥酥

【歌聲魅字】小田和正『綠色的街』

穿起長袖襯裳、撐著雨傘,出門小小散步一下。
今天的天空是雨天的灰色,氣候是秋天的棕色,心情是憂鬱的藍色。
屬於你今天的顏色是什麼呢?

小田和正的歌,綠色的街。
很溫柔的聲音。
很溫柔的歌。
但卻有傷心的顏色流過。
這時候,能有個溫暖的擁抱,就是幸福吧。

**********************************
綠色的街 / 小田和正

有個無法忘懷的人 真的好想好想他
我又來到這個回憶中的地方
為了他 我現在什麼事都作不成
不論是多麼細微的事 都會像當時那樣
如果說有什麼唯一能作的 那就是回到那一天 再一次從那裡出發
想告訴你 現在依然 比任何人都還喜歡你 喜歡你的一切

就寄給你吧 這想念 寄給那時的你
寄給你吧 這思念 給現在的你
相信一定會再和你相見 到那時之前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一直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有個受傷的人 只是因為年輕不懂事
請不要發覺到流下的淚水
當綠色把這街道溫柔的包圍起來的時候 就會想起分手時的你

就寄給你吧 這想念 寄給那時的你
寄給你吧 這思念 給現在的你
相信一定會再和你相見 到那時之前
我會在這裡等著你 一直都會在這裡等著你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

你,願意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