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9 01:49:08城(´・_・`)

最近的Green Flash 打歌毛

空幫挖給~~~我是最近被AKBINGO(很有病)的禁斷約會企劃打到的阿城です

今天要來寫寫毛毛的Green Flash打歌人嵾w

題外話,最近終於想要試著叫柏木君:毛毛

以下全篇皆來毛毛←


※要注意圖多流量大ww


首先是在リクアワ上面初登場的  啊哈哈哈哈哈毛毛←

為什麼是阿哈哈哈哈哈毛毛請google 柏木由紀初センター

 

我絕對沒有截一樣的圖w


當時看到釋出的圖片跟新聞檔就覺得這套衣服很帥

而且相當喜歡只有Center穿的外套才有的毛毛設計 (此毛非彼毛)

口基媽桑的衣裝設計更是 大王  您回來啦!!!!一感w



 

第一時間聽到毛毛跟口基媽桑是下一單雙C的反應就是

恭喜毛毛 賀喜毛毛 竟然跟心儀的口基媽桑一起站C

其次才是恭喜毛毛得到第一個C這樣

(好像哪裡怪怪的)



 

首次登場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我注意到的點是只有毛毛跟麻友選手是穿全白的高跟鞋w

以及那天毛毛穿的內衣(誤) 我是說裡面那件衣服w

就只出現過這一次而已XD

另外口基媽桑則是鞋子跟耳環偶爾會變換樣式

後來演變成我每次都會注意口基媽桑的耳環XDDD

目前看到愛心跟字母款(不重要


以後還會變出什麼款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27的Music Station

 

開場的口基媽桑帥帥的 這衣裝設計真心霸氣




 


我絕對沒有截一樣的圖again


那天是直髮毛

加上唱這句都會出現的八字眉

太正了  手不小心抽筋截了很多張w



 

背對觀眾腳站開開的毛毛跟口基媽桑帥帥der

那天橫山君也穿全白的球鞋




 


擔任rap所以特寫很多的阿南

最後一張的表情wwww




 


個人喜歡這兩位一起並肩走出來的地方

有股隱約的C氣場

口基媽桑像是在走伸展台



以下是一連串的毛毛

 


好可愛 手好白(重點錯)




 

不小心也順手截了張沙喜





 

那一天的口基媽桑戴的是字母耳環,穿黑色高跟鞋(無關緊要的情報


 



 

露額頭的露露同學(好饒舌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那天露額頭看起來臉色很不好XDD




 

キタ━━━(゚∀゚)━━━!!!

八字眉again


而且背景搭配的綠光也太合宜




 


我截到阿彩後面的綠光啦!!!!!!!!!!!!!!!!!(重點錯

最後ending的時候口基媽桑的表情很可愛


這場看下來大概就知道以後打這首歌的重點絕對都是rap

鏡頭分配差不多也就是這樣

不過私心來說還是希望娘挖給唱歌的部分可以給多一點就是了


綜觀現在音番諸多生歌

這場Music Station的事故指數大概是

我相信除了前面四位其他人的mic應該都只開一半




 

3/1 Music Japan


這開場大好

迎面並肩走來的娘挖給  

畫面如此美好 



  

看起來口基媽桑的外套跟T-shirt好像是用釘扣還是別針什麼的別再一起的

所以不會掉下來

不過我覺得這樣T-shirt穿起來感覺不會變超重嗎 




 


馬尾毛 八字眉 酒窩  

\最高/




 

那天的露露同學是綁馬尾

感覺帥多惹(而且有朝氣多惹w



 

新生鹿兒島組合




 

那天的口基媽桑是穿黑色球鞋 戴的是愛心的耳環(無關緊要的情報again




 

成功讓毛毛如此接近口基媽桑wwwww




 

做人立志要當麥克風(不對




 


最後的ending大家都好有禮貌的鞠躬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啦 我下流+48


當時Music Japan在錄影的時候就有repo流出來

確切內容我有點忘了,大致上是說

當時參與錄影的 某些 柏木飯只要毛毛在講話的時候就一直喊叫毛毛

所以阿南適時的就打斷了毛毛講話

以及一些歐巴桑說貴團唱的真差wwwwww 完全真相(不留情面)的歐巴桑ww

but很喜歡毛毛 還學喊yukirin call


但看了播出之後確實相信 就算是生歌還是會修音w

所以MUSIC JAPAN的事故指數 我給  ☆ 


此外這集還有休息室訪問的單元  

無疑是超強槍把的毛毛wwww

因為中太多槍太好笑,我replay N百次 哈哈哈哈哈

這我再另外開一篇來寫(跳票指數大概   ☆ ☆ ☆ ☆




 


3/2 UTAGE

 

UTAGE的鏡頭君運鏡方式是我比較喜歡的




 

看起來這一場跟Music Station是同一天XD

露額頭的露露同學 表情一樣的困る 



 

個人喜歡的娘挖給帥點 

 




 


 (說話##




 

今天口基媽桑不想戴耳環



因為感覺幾乎修音修好惹所以UTAGE的事故指數幾乎是0(喂

這集的爆料點就是沙喜說  

最初阿南在RAP的時候 口基媽桑在背對觀眾的舞步時忍不住的笑www



口基媽桑的愛是很深沉的www




 


應該是3/6的ミュージックドラゴン

不過毛毛同學翹課惹 所以截個幾張就收工(欸

 

 


口基媽桑也太帥 !!!!!!!!!!

因為毛毛同學不在所以容我替她補張

看到如此帥的口基媽桑的毛毛OS ↓

 



------------------------------回神啦分隔線---------------------------------------



 

毛毛同學翹課音龍的錄影

所以另一位C就由麻友同學來under

不知道是我太習慣了還是怎樣

這感覺實在不太對 



而且負責RAP的另一外阿彩也不在

變成阿南+川榮+口基媽口的三人RAP組合惹w



 

 

感覺很失衡的陣型wwww

而且這一場的under實在多到天邊

我猜是不是毛毛跟阿彩去難波團那邊stand by了

雖然對under本身不會反感

 

但是別人穿毛毛的衣服總覺得不喜歡阿

我總是care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w


總結音龍可能修音的成分不高(炸)

所以這場的事故指數大概有   

  

此外再次爆料口基媽桑深沉的愛ww

 

在阿南一陣嚴肅的畢業之後的煩惱話題之後

口基媽桑卻回答  對惹 他咖咪哪 你那有鍋子嗎

流石 口基媽桑wwwww




3/7 AKB48 SHOW

 

一開場的爽朗微笑毛

以及著愛心耳環跟球鞋的口基媽桑


到這邊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場惹wwww

現在大致分成直髮跟馬尾毛兩天的錄影


不過這場是full ver.

 

我想截的是衣服沒穿好的露露同學 





 

截不膩的娘挖給  以及一直當背景的小櫻花(現在變櫻花樹了




 

第一張口基媽桑的站姿好帥

第二張後方45度角看過去的毛毛也好帥(也ww




 

被BINGO的口基媽口打到之後開始喜歡她惹 



 

只要插腰的動作我都喜歡




 


從後面走出來的毛毛特有C味

跟光是站著就可以氣場爆棚的側顏口基媽桑




 

雖然是一樣的動作

但是毛毛的動作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女wwww

角度的問題嗎w



 

後面衣服沒有穿好的露露同學 






最後的ENDING表情也太帥



Full ver.的舞蹈跟短版的沒有太大差異

修音大概修一半XDDD

AKB48 SHOW的事故指數給它 ☆ ☆ 


同場加映今年一月跟二月去災區訪問的毛毛跟媽口

 

明明只是演習而躲在桌子下的橫山君怎麼會這麼帥 

但是隔壁的柏木君卻像脖子痛(喂



二月的災區訪問

 

還沒睡醒的嗎口




 

睡醒的嗎口


只能說髮型很重要XDDDDDD

以及頭髮塞耳後跟沒有塞耳後的差別好大




3/7的CDTV

 

這張的重點是橫山君的鞋子是愛迪達的耶

也來去購入一雙好惹(別



 

CDTV也是直髮毛




 

捏鹽巴(不是




 

毛毛的表情很可愛就截惹(事到如今已經是各種盲目)




 


鏡頭君的漸層GJ

CDTV的鏡頭君運鏡我也蠻喜歡的


看到這裡都已經不知道我到底截了幾場XD

然後發現截的圖幾乎都鬼檔牆的快一模一樣wwwww


CDTV基本上應該不是生歌,就算有成分也不高

所以沒有事故問題 (欸





結尾一直YOYOYO的阿南XD

讓毛毛笑的呆呆der


以上就是目前我發囉到的打歌毛

發現比較有趣的一點是 娘挖給幾乎是毛毛在介紹歌曲或看點什麼的w


還有就是  阿玲

從MS之後就再也沒看到她出場過啦XDDDDDDD


下禮拜好像還有MS跟AKB SHOW的回鍋again

截不完的毛毛 



以上就是流量很大的一篇でした

上一篇:Don't look back

下一篇:French K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