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4 02:12:50城(´・_・`)

Don't look back

各位大家好 沒想到一偷懶,時間又過了一個月多才來炸今年第二篇

算算自發表39單之後一轉眼不就是今天發片惹嗎

上一篇說的我要買一set什麼的當我沒說(欸


本來想要一鼓作氣把柏毛君最近上的打歌音番po一po的

but時間太晚所以明天在po好了  

大家晚安





然後我就被打了 




--------------------------------我被打了分隔線---------------------------------


進報台發文就無法長話短說的我,不發作一點話癆病是不行的w

在那個掛羊頭賣狗肉的雙C Green Flash上MS初披露之前

打醬油的柏毛君簡直是宇宙無敵佛心來著的壯哉大難波團已經先登過MS發表11單惹(狗腿風)


單曲名稱就是 Don't look back   


別回頭!!!!!!!!!!!!!!!!!!!


Center由實質名歸的菜菜擔當

作為NMB成員的最後一單,不管是歌名還是站位都是各種有感阿



 

 嗯 然後第一張就來個意味不明的圖XD

是因為柏毛君這個側臉這個站姿好MAN啊!!!!!!

帥帥der(為了跟上流行所以也要用一下現在的流行用法w



 

我不是故意要把菜菜姊截糊的

是因為她背後的柏毛君實在太英氣煥發之

在本團裡面我已經一萬年沒有看到帥柏毛了(不誇張




 

迷路也是壞壞der 




 

一首歌著實截到少數清楚的柏毛君 

因為這首歌的舞蹈很劇烈(嗯?)  很難截到清楚的呢

楓醬一樣對不起我截崩圖了Orz



雖然這麼說  

 

但是迷路我截的特清楚特帥的啊啊阿啊啊阿哈哈哈哈哈哈 <---有病

這麼帥的迷路喔喔喔喔喔喔

上一次覺得這麼帥大概是在國立的UZA




 

等到我截到清楚的帥柏毛之時已經ending了(喂


所以只好把柏毛君的部分作成動圖惹

首先是一開場的扭身體(誤

我應該說過一百次我超喜歡看她扭身體的各種舞步 

   


一開場就帥哭



中間一段的特寫


妳嘟什麼嘴!!!!!!!!!!!!!!!!!!!!!!!!!!!!!!!!!!!!!!!!!!


可愛什麼啦!!!!!!!!!!!!!!!!!!!!!!!!!!!


可以這樣一會兒帥一會兒可愛的嗎  


嘟完嘴下一個舞步因為奮力踢腿還踢不高整個萌掉<----盲目的愛

 


身子骨之硬的柏毛君最不擅長地板動作惹

而且轉圈完整個重心不穩的柏毛君萌哭 



整場看完大概就是對著螢幕傻笑又loop好幾輪的狀態吧wwww


只是這舞蹈動作對TN最年長的柏毛君來說實在太激烈啦

感覺她快斷氣了XD

她本人在755上表示 這首歌跳下來簡直是必死www

不曉得最近說舞跳太多所以腳都長肌肉是不是這個原因呢

確實覺得她最近腿有點粗(喂


看完首次披露之後其實對舞蹈比較有印象

對歌曲本身的感覺到是普通

沒想到為了截短版MV的圖而loop幾輪之後

我完全又被洗腦啦!!!!!!!!

洗腦程度簡直媲美大蔥鴨

如果有印柏毛君的音樂卡什麼的我就買<----膚淺


至於釋出的MV畫面

前半段是黑白的


MV開頭的運鏡我太喜歡了!!!!!!!!!!!!!!!!!!!!!!!!!!!!!!

 

 




黑白的迷路更帥了  而且這帽子好潮阿

不過我對鉚釘系列的東西超畏懼的<---密集恐懼症發作




阿惠美


 

 



是只有我覺得吉田桑的臉圓圓的嗎XDDDDDD

我發現拉鍊三人組完全是我的菜XD


 

 



最後就以一臉不屑的柏毛君當結尾


短版的完全看不夠阿!!!!!!!!!!!!!!!!!!!!

只是可惜完整版的都不會有高清畫質

為什麼姐妹團都不出藍光PV集出來撈錢呢



看完之後已經給壯哉大難波團+120分了(繼續狗腿

期待難波團接下來各種上音番打歌

難波毛真的值得一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算她是打醬油的 還是給辛苦兩邊跑的柏毛君一點鼓勵吧




柏毛君的TN公演什麼的就當是都市傳說好惹(欸


 


-----------------好奇分隔線------------------------


就是不知道採萬的同學是廣告機器人還是路人呢w

只能說我要安利你的東西已經準備好囉wwwwwww

快來被我安利吧!!!!!!!!!!!!!!(不對

想當然爾我要來先破梗是柏毛君相關的小東西


有緣人快來被我安利吧wwwww 不然就流標惹X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