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4 02:18:16城(´・_・`)

深夜的初心曲回憶





想到明天不知道會不會回到家一開電腦就看到什麼什麼的預感真不蘇胡

發囉組閣真的是一種會折壽的事


以上是一開始就離題的開頭


今次想要memo一些屬於我的貴團初心曲

當初一開始飯貴團的時候,資料夾內只有一首歌

叫做会いたかったwww



因為那是AKBINGO的片頭www 

當時一看就這首歌中毒了

只是在PV裡面尋找阿木的我真的很瞎XDDD


嚴格說起來我覺得他不是一首真的很好聽的歌(被巴

不過很讓我腦中毒的複誦就是惹w



當時也沒想過一首歌會多重影分身之術到現在資料夾裡面已經上百首惹←

最最最開始我不知道她們有什麼歌,所以從櫻花木的信裡面的背景音樂下手

我是去維基他之後,把每一話出現過曲子找出來,然後一一去估狗比對

比對之後才知道我喜歡的那首曲的歌名是什麼,知道之後再去估狗一次這樣

現在想起來覺得我怎麼會這麼認真wwwwwwwwwww


那時去找的都算是我最初喜歡聽的歌 也就算是初心吧


那到底是什麼歌呢



第一首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小鼓打擊風



アイヲクレ(開始響起前奏風


印象中好像是麻友跟佐江那兩話的開頭BGM是取這首歌的間奏部分

我覺得搭配畫面的感覺非常好

那時候沒有公演曲的概念

所以看阿醬畢業公演時,全部的歌都不知道

突然跳到這首 我整個都醒惹 我不知道他是A6的嘛(欸

這首算是我唯一知道的歌(泣


附帶一提阿醬的畢業公演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看完的公演(炸


   


純聽歌曲跟看影片的感覺不一樣

看她們跳這首會覺得也太忙wwww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這首的呢



第二首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BINGO!


   


這首是佐江在櫻花信裡面的手機鈴聲XDDDD

然後AKBINGO的片尾好像也是用這個XD

AKBINGO真的是推坑的好節目


不過這首我現在不怎麼聽了(喂

MA,但偶爾拿出來聽也不錯,很懷念的感覺



這兩首是看完櫻花信之後就納入資料夾內的歌曲

當然還有主題曲的成為櫻花木

只是沒有這兩首那麼中毒



一開始的一首影分身三首之後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惹



後來又加入三首

是阿木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廣播中提到的她自己的TOP3

我聽了之後立刻抄下來去找

到底是多認真阿我wwwwwwwwww


三首分別是 


愛の色

日付変更線

two years later



愛の色

是單純去找來聽之後就很喜歡的

我一直覺得K公演的曲都蠻合我口味

一開頭就是佐江的聲音

在這首歌裡面她的聲音很好認出來


   

歌詞也蠻有意思的

完全是我喜歡的太普歌




日付変更線

這一首一開始我以為是從歌劇團出來的

殊不知我完全相反惹W

是歌劇團用公演的歌才對

不過我感覺歌詞跟歌劇團的劇情有相輔的感覺,曲風又是我喜歡的

一樣很快地就中毒惹


這首歌K跟B公演都有

所以來放三個版本



先放K版  那些年好年輕的大家ww  只是髮型有點獵奇

K版聲線聽,我聽的也是這個版本,很習慣

所以聽到B版的時候覺得聲音怎麼高八度XD


以下是B版

 


這個B版真的很久遠 久到我裡面的人我認識不到幾個

連阿木我都找不太到阿XDDDDDDDDD

基本上B版我都是聽公演CD的

所以看到影片我有點驚嚇度破50(喂



最後來一個歌劇團版本

唱完之後還附贈CHU一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算是現在 再回頭看歌劇團還是覺得很ドキドキ

但我喜歡的青澀阿木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阿 嗚嗚嗚嗚嗚嗚 


現在聽這首歌我腦海裡會浮現剛飯上貴團時新規的我XD (雖然現在還是很新規


既然都講到歌劇團了

就來一段應該算是真的原創?的歌

    


小鹿亂撞等級的wwwww

歌詞我覺得蠻美的 雖然劇情真的很老梗

至於唱得好不好其實已經不是重點惹

我喜歡的就是青澀的阿木跟佐江阿 



好的 我要快點脫離歌劇團的話題XD



來繼續阿木當時的TOP 1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



two years later!!!!!!!!


在她講出這首歌之前我聽都沒聽過!!!!!(欸XDDDD

立刻去找來聽

印象中她覺得她開頭唱低音的地方是很少有的嘗試


真的我一開始聽也被開頭的低音嚇到w

我放的這個影片 阿木的氣場已經開惹XDDD

去比對一下上面放的B版日付変更線應該就會有所感覺了


禿一阿斯勒他(沒人懂

這首真的是TB少數我會聽的公演歌

沒想到阿木的TOP3我也都蠻喜歡的


在我歸類之中TA是屬於單曲C/W曲都很合我口味的

TK是公演曲很合

TB是........................只有人合(喂XDDDDDDDDDDDDD


我也不知為什麼 TB不管是C/W曲還是公演曲真的鮮少合我口味的

喜歡的公演曲我應該一隻手算得出來wwwww

扣掉B特有的點名歌之外

剩下CANDY跟嵐の夜に是我到現在還常常聽的歌

夜風我其實不太聽(被毆 


額外大推一下嵐の夜にXDDD



除了上面說的幾首 

其實那時候我還在youtube上面看AX100的MAKING一邊找歌

基本上MAKING出現本番場面很短

一首歌只會閃個幾秒而已

在那幾秒之中一聽就被我喜歡上的通常就是泰普合的

我就會暫停影片抄下歌名,後來再去估狗


真的 我那時到底怎麼會這麼認真(少在那邊XDDDDDDDDDDDD

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惹


就這樣資料夾的歌曲量越來越多w

到現在已經發展到姐妹團的歌也收

剛開始我還限制自己不要去聽姐妹團的 怕會陷太深

但姐妹團的歌一樣也是有了第一首之後...影分身了好多首wwww

尤其看過live之後以前沒興趣的都中毒了


現在想想覺得這種漸進式入侵很恐怖

以前我聽的歌幾乎是anime跟J-POP

如今不管是車上的MP3還是我的WALKMAN跟手機

塞的都是貴團的歌

真的超恐怖的


以上就是讓資料夾塞滿貴團歌的幾首會影分身的初心歌

好像都是公演曲


在那之後我最先聽的單曲是RIVER

真的好初心XDDD


beginner也是洗腦我很久,中毒超深的


再來是風吹 飛翔入手


最後就無止境惹(遠目 



以上就是深夜的初心回憶



然後明天要組閣好煩 

於是開頭放一張阿醬(無關

其實是我一直都喜歡上仰角+側臉 ///0_0///

上一篇:快來讀太宰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