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14:49:33寒月°∴‧°☆〞

° ♥﹑* 問卷

 
這是從婉卉那來的點名,好久以前的囉!
 
* *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
♥ 最後再點十一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 默默吧!要有心機(羞奔)XD。 )  


♥ 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 既然是以前,那我們就沒有任何理由,一切都只是「朋友」。 )


♥ 最想做的事 ♥
( 在鈔票中游泳。 )


♥ 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 夢中問周公吧! )


♥ 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 貓啦,我喜歡貓。:) )


♥ 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 那耀眼的時光啊--!(刺眼(望) )


♥ 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 因為那叫感情。 )


♥ 你的三圍多少 ♥
( 誰知? )


♥ 你愛我嗎 ♥
( 你誰啊? )


♥ 還要多久才能交到男(女)朋友 ♥
( 天機不可洩漏。 )


♥ 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 世界廣闊是不可否認的。 )


♥ 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 我希望你有點智慧。 )


♥ 你現在在哪 ♥
( 在地獄看著你。 )


♥ 最想跟誰過聖誕 ♥
(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幻境。 )


♥ 能不能早點睡 ♥
( 很難欸,不到爆肝很難善罷甘休(?) )


♥ 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 你請客哪! )


♥ 我可以不點名嗎 ♥
( 我可以省略這題嗎? )


♥ 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 因為愛情令人恐懼顫抖,不寒而慄啊。 )


♥ 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 因為有「變態」這詞。 )


♥ 我們可以結束嗎 ♥
( 我們有過去嗎? )


♥ 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 難道他是海綿蛋糕啊。 )


♥ 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 海鮮(?) )


♥ 加辣嗎 ♥
( 打死也不。 )


♥ 要怎麼當瘦子 ♥
( 得妄想症。 )


♥ 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 他誰? )


♥ 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 笑點在哪?不知道我笑點很高嗎?(遭毆) )


♥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 不,那熊一點都不可愛。 )


♥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 再給我三天想想:D。 )


♥ 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 這還用說嗎? )


♥ 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 少吧。 )


♥ [挫尿] 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 反正不會是我。 ) 


♥ 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 對我來說是,對比我大的人來說不是XD。  )


♥ 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 …… )


♥ 誰被點到了 ♥
( 回答過這題的人。 )


♥ 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 一切如心裡樂譜一樣順利進行。 )


♥ 劈腿過幾次 ♥
( 我是乖孩子。 )


♥ 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 我幫你拔? )


♥ 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 看不就知?(誰啊?) )


♥ 不用回答這題喔 ♥
( --逼--資料處理中……(?)我很聰明齁?(啥?) )


♥ 我屁股翹嗎 ♥
( 你問錯人了。 )


♥ 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 …… )


♥ 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 廢了啦:( )


♥ 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喜歡啊!不過好貴ˊˇˋ )


♥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 看是哪個人囉! )


♥ 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 這謎題解不開哪! )


♥ 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 YES。 )


♥ 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 是噢? )


♥ 你會給我紅包嗎 ♥
( 妳給我吧,不知道我缺錢嗎? )


♥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 我喜歡你旁邊那隻貓(?)。 )


♥ 失去他,好嗎 ♥
( 希望是拿來把握的。 )


♥ 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 看能不能成全同一個世界。 )


♥ 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 隨緣。 ) 


♥ 想打我嗎 ♥
( 人肉沙包啊? )


♥ 你會像白痴一樣的發瘋嗎 ♥
( 會啊。 )


♥ 你喜歡去哪裡 ♥
( 寧靜的高處、天堂地獄。 )


♥ 現在想說什麼 ♥
( 能不能放假? )


♥ 最喜歡的國家 ♥
( 支持本國。 )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 沒人傳,我自己來XD。 )


♥ 不要殺我好嗎 ♥
( 我很乖,只不過雙手沾滿血腥。 )


♥ 現在幾點了 ♥
( 3:10,下午唷! )


♥ 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 喜歡,喜歡有星星月亮的夜空=ˋ= )


♥ 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 我不是一直都很閒(? )


♥ 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 月亮烏雲。 )


♥ 你會愛人嗎 ♥
( 除非我不是人。 )


♥ 喜歡看小說嗎,哪種 ♥
( 超愛,除的恐怖的都看。 )


♥ 音樂班...好嗎 ♥
( 有好有壞。 )


♥ 當好人好嗎 ♥
( 自己這一方就是好呀!XD )


♥ 你不覺得填這問卷很煩嗎 ♥
( 題目不要這麼多就好了啊! )


☆ 點你的人好嗎 ☆
( 我怕被K吶。 )


☆ 你現在會不會很累☆
( 嗯……有點。 )


☆ 你是不男不女嗎???☆
( 我只有不男,因為我是女。 )


☆ 給虧嗎 ?☆
( 你不會想的。 )


☆ 倪愛哭嘛 ? ☆
( 醜話不能給人家知道˙//˙ )


♥ 認為被愛好還是愛人好? ♥
( 被愛爽XDD。 )

♥ 阿丹大爺是個很強的人對吧♥
( 他是誰? )

♥ 明明就知道不可能了 你還會努力追求嗎?♥
( 累了就放手吧。 )

♥ 牽牽手很溫暖耶 ♥
( 同感:),前提是他手是熱的(離題)XD! )







① - ° ♥﹑* 筑
② - ° ♥﹑* 卉
③ - ° ♥﹑* 彥
④ - ° ♥﹑* 映
⑤ - ° ♥﹑* 融
⑥ - ° ♥﹑* 揚
⑦ - ° ♥﹑* 瑋
⑧ - ° ♥﹑* 博
⑨ - ° ♥﹑* 汝
⑩ - ° ♥﹑* 白
⑪ - ° ♥﹑* 紫


小白♂屌☆ 2009-03-02 21:37:35

有我嗎??

版主回應
有有有,當然的。 2009-03-27 21: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