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9:50:34小凷

不要在下雨了啊

昨天要不是有事一定要出門

我應該也不會這麼狼狽的回家

但是

說到昨天

真的事發生了一間非常好笑的事情

害的路人都在竊笑了

只是沒想到

沒有帶雨傘

差點就變成落湯雞了

還好

我們晚上去買薑母鴨

還補一下

身體真的是暖呼呼的

沒想到

台中那邊竟然那麼的冷(都要冷死我了)

害我都適應不良

真是討厭

 

不過

鄰居家的妹妹

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他所有的一舉一動

真的是笑到不行

因為他正在學講話的階段

他講的話

我跟我姐都聽不懂

他也超喜歡去量體重(不是喜歡)

而是喜歡跳來跳去的

真是被給他了

我們到哪裡

他都跟到哪裡

然後嘴上跟著我們念

他也超愛漂亮的啊

會拿梳子梳頭髮

然後自己就會在那邊偷笑

只能說

小孩真是可愛

超喜歡跟他們玩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