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1:26:52☆∵笨小進。ζ〝

►"吃尾牙"◄

今天要去吃尾牙...

還要給我上班 = = ”

想到就累~

終於做到快下班惹 ”

就換好我是先帶來患的衣服 ˇ

就跟姐、香菇頭、俊哥、鄧哥 去搭公車往中壢火車站出發 ˇ

因為我悶吃尾牙的地方是 ”

衣蝶11樓的『響、日式百匯』

到惹衣蝶..可能納葛電梯害我很無言 = =

等惹將進電梯上下來回3、4趟我悶才做到 ˊˋ

因為人太多惹...

從電梯出來”

一看 ..呼呼 ~ㄆ錯麻 =ˇ=

有很多好吃搭東西在等著我去吃它悶 >ˇ<

有生蠔、螃蟹、牛小排、生魚片、握壽司其他好多東西 ˇ

哇嗚~水喇 XD

就一直去拿東西來吃 ˇ

我悶偉大的大熊哥端惹滿滿的蝦子 ˇ

我大概看一下 ...應該有二十多隻吧 >.<

看他把那葛蝦子一隻ㄧ隻搭吃掉 ”

我看到都傻掉呢 0 . 0

我還去拿惹生豪來吃 ”

有一點點搭噁 = =”

吃到最後好撐喔 ...

就去拿惹一瓶酒來喝惹 ˇ

吼 ...整葛就是ㄇㄤ >”<

我怎酒量降差呀 ˊˋ

差ㄆ多吃惹有2小時多吧 ˇ

就去下去市區逛逛 ˇ

我買惹一副眼鏡~

還去穿惹耳洞 ^^

俊哥他悶看我要穿耳洞很好奇 ˇ

一直在旁邊盯著我看 ”

幫我穿的那葛人 ˇ

還ㄆ錯正喔 =ˇ=

也買惹耳環..付惹400元 ˇ

又去逛看看有沒有我想要搭鞋鞋 ˇ

逛惹三家 ˇ

看到第三家裡面搭鞋子還ㄆ錯 ˇ

就看惹蠻久的 ”

江佩說那邊有一嘎ㄆ錯看搭鞋 ˇ

我就LOOK一下 ˇ

恩 ...是還ㄆ錯喇 ”

原本要那雙的 ...

ㄆ過 ..他又看到ㄆ錯的一款 ”

店員說那是新貨 ˇ

咦~比剛剛那葛還ㄆ錯看喔 ^^

就買惹這雙了 ˇ

原來江佩的眼光是可以信搭 ^^

哈哈 XD

剛好逛到小偉他同學在工作的店 ˇ

還ㄆ錯看喔 =ˇ=

鄧哥也買惹包包跟她澎場 ”

看惹時間也差ㄆ多惹 ”

就往返中壢嚕 ^^

也較惹一台計程車回公司 ˇ

可能那葛司機快嚇死我惹 ”

開車超快..還給我ㄧ隻手在開 ˇ

他以為他是藤原拓海喔 = =

嚇到心臟都快停惹 >.<

終於到公司了...好累的感覺~~

看時間也11點多了 ˇ

就騎著噗噗回家嚕 ”

今天真是又撐、又開心、又驚、又累的一天惹 ˊˋ
儀妹 2008-02-03 13:17:34

看起來 吃的滿開心的齁 ˇˇ

版主回應
喔咿系捏 ^^ 2008-02-05 22: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