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5:17:53脫胎壞股

...只要...一點點...一點點...就夠了...

總是這樣...

不知道...

失去了你們...

不管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我什麼都做不好...

也沒有...

向她一樣的老師...

可以鼓勵我...

也沒有...

一個...

向它一樣的班級...




男生總是吵架...

女生...

好煩!!

過的很痛苦!!

那一種...

簡簡單單的愛...

不存在了......

大家都紛自各地了...

在這裡次乎都是恨...

沒有我的可以呆的地方...

不再單純...

不再去相信...

被別人背叛...

我不再哭...

只是一切都不在那麼的美好...



好痛苦...

很難受!!

我不後悔...

不過...

心裡很空虛...

不管在哪裡...

我都......




很想問...

如果...

一切都重來...

可以嗎?!

我很想要...

在一次...

和大家在一起...

很想要...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很天真...

哈!有什麼辦法?!

或許...

不存在...

比較好吧!

一起和敏如...

有她陪...

就很好了...

不過...

我真的很想說...

我只要你們別把我當做...

一個...

隱形人...

就好了...

我...

很愛你們...

真的很愛...

可以再給我和她...

一句...

一句...

要我們打起勇氣的話嗎?

...

如果...

再給我一句...

一句話...

就那一句話...

我或許就可以再...





我....

就...

可以...

為了你們的那一句話...

而找到力量...



不再哭泣...
2008-04-29 18:06:50

3Q你的卡片你生日要什麼我送你

版主回應
^^ 恩恩~
謝謝你喔~
我的生日是...
84/7/11
ㄏㄏ 等你的卡片押~
可是我生日是暑假喔~
2008-04-30 11: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