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0:29:10婕婕

S H E 老婆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陳嘉樺(Ella) 編曲:王治平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Repeat all once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在無意我又聽到這收歌

因該是說我ㄧ值都沒忘了這收歌

在播放這收歌時回響其好多事情

以前這是我們最常唱的歌

可是又想想現在

我們以前是有多麼的好

還記得國二只要是假日

我每天都往你那跑無聊時就事處逛逛繞巷子

好像是這收根本不逞出現過

就當回憶一個瞬間的回憶

實 話 謊 言

都沒差吧為了那個人好何必在乎呢

難道我不知道信任就是知道才跟你說

ㄝ許我們都聽不下去對方說的話

ㄝ許我們都只站在我們的立場想

不只你我ㄝ是

很高興可以跟你有一段的美好

^^









真是的不知不覺的打出了這樣的文章



就打打阿~禿然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好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