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24:04婕婕

CS 真的很好玩

今天我去我寶貝的學校

他要準備考證照所以下午都待在學校

我ㄚ其實都在睡覺因為早上太早起來很睏 ( 去智光 )

他在複習考試的步驟我就躺在他腿上睡覺

睡很久我還一直在亂動

後來他複習好了

我們到另一個教室玩電腦

我說好無聊喔一直吵他

他就說好啦那陪我玩CS

我說好吧他就幫我用

ㄧ開始玩的時候我好像肢體障礙ㄧ樣

他就交我ㄚ我慢慢就比較順了

真的CS真的很好玩ㄝ

雖然他們死的時候都很慘

還亂噴血的說 =   =

明天還會玩^^

不過我真的很快就死了^^



上一篇:就這樣結束了

下一篇:S H E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