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56:24婕婕

我到底作錯了什麼?

某一次的吵架,我用及時打這幾句話給同學

我好痛苦喔

我好累

在這個家庭裡我過的好苦

我又沒做錯

我用我的歡樂隱藏我的悲哀

我在他人面前的態度和快樂都是為了淹沒家庭的不樂而難過

我羨慕他人的家 爸爸

我很需要朋友因為我待不住家裡

我八朋友當作我的家人尼補家的空缺

錯都怪我

我真的真的好苦好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想沒有人相信我

活在這世界好辛苦

曾經想過以”死”為解脫

”死”ㄝ許會好過一點 不用想這麼多

讀書的壓力 朋友上壓力 家庭的壓力

可是我想了很多

我沒有 勇氣 我還想念某些人還有朋友

哭,有時常常躲在棉被裡哭

家人,我覺得我好像沒有 從來沒有問我過累不累阿 唸的怎樣了

相反的是罵我責備我 那麼晚了是去哪裡 現在幾點了這麼晚才回來

我覺得好無辜

有補習時 我每天都很玩睡覺 最多ㄝ只有睡三ˋ四個小時

我的身體終於撐不住了 我很累很累 很想睡 我媽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睡眠不足 過度疲勞

我看了他一眼 他什麼都沒說 隔天我還是每天都去補習

我再想如果我用功一點說不定會考上公立學校 可以幫加裡省一點錢

我的行為沒有被家人認同過 一點的鼓勵都沒有 就像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上一篇:我哭了

下一篇:莫名奇妙

2007-11-05 21:01:59

你乖
一切ㄉ不愉快
都可以跟我說ㄚ
我想幫妳分擔
好ㄇ

你不喜歡我說話時
我可以安靜ㄉ聽你把話說完
你寂寞感到無助時
我可以在你身邊陪著你
不要孤單一個人
可以ㄇ

不要把一切ㄉ痛苦
不愉快都壤自己身上欄
不要都放在心中

說出來
讓我知道
讓我分擔
分擔你ㄉ痛苦和不愉快
好不好...

版主回應


我知啦

放心我還有很多還沒做的事

還不想這麼快就 &quot走了&quot 好嘛

我可是很堅強的
2007-11-06 21: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