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3:46:06婕婕

我哭了

我今天跟芽芽去圖書館唸書

她跟我說我唸書會沒完沒了,很認真

我跟他說,有感覺我就唸的下去阿

九點五十分,我們要離開圖書館了

我陪他走到車站牌,跟他說掰掰

我回家時我媽很生氣說這麼現在才回來

我說:我去圖書館唸書

我媽說:為什麼沒跟他講我要到圖書館

我說:我昨天就跟你說這禮拜跟下禮拜每天都要去

我媽說:誰知道你是真的去圖書館還是去其它地方

跟本就不相信我,說這麼多幹麻

自己讀的這麼累,這麼拼命

得到的是什麼,一句句的指責

跟朋友說這件事,他說你媽是關心你,他有可能忘了

我就很生氣,我回他你又不是我你又了解什麼

你要一你自己的感覺說這件事,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我哭了,我唸的這麼辛苦

眼淚遮住了我的視線看不道對方打了什麼,我擦掉了淚水

我打了一些話,就下線了,說了這麼多也沒用

牛郎 2007-11-12 23:08:18

我是ㄆ懂有媽媽ㄉ感覺啦~~

因為我媽沒有跟我們住在一起~~~

可是有時候作父母ㄉㄝㄆ要把小

孩管ㄉ太緊~~

ㄝ要尊重妳ㄉ意見阿~~~

對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