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5:08:52婕婕

不嫌長的相聚 ^ ^

不捨的情緒 滿滿的

畢旅 不是應該要high的嗎?

怎麼 我管不住眼淚?

畢旅的最後十分鐘

在聽芭比說話的時候

腦袋閃過很多畫面 一起跑大隊 一起練舞 一起度過的好幾百天

很累很辛苦阿 可是我們都不認輸

後面那幾面很囂張的錦旗阿

都是我們用汗水一點一滴換來的

我很高興 能有大家這樣的同學

也很慶幸我能遇到這麼優秀的班級

那個錦旗最多的 " 24班 "

那個最有向心力的 " 24班 "

那個很會自high總是嗚呼個不停的 " 24班 "

從七年級開始 我就很愛這個班級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有多人幫我 挺我

常常丟三落四 忘東忘西

謝謝你們 一直包容我 體諒我

如果可以

我真的不想分開

真的不想說再見

這麼可愛的寶貝 這麼俏皮的老師XD

就算再過很多年

永中都不會再出現這麼完美組合的班級了吧?

剩下沒有多久了

以後的事情 我們都別想太多


我們還有一場大隊接力 拔河比賽

還有一條不算短的路要一起走

要一起用功 一起奮鬥

我覺得畢旅很開心

不是因為九族或劍湖山好玩 或是溪頭日月潭的風景好

是因為

我們是 " 924 "

我們在一起






不嫌長的相聚

不捨的情緒 滿滿的



好愛好愛你們!!!






上一篇:亂想?

下一篇:去見阿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