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01:45品ㄇㄞ

失落黑天鵝湖

08.2.25

昨天晚上突然睡不著
完全不是因為要上學太開心


因為完全不想去上學
好累
想到過幾天會很冷
想到要看到管閒事實習老師



新換的卡打車
很合我胃口
因為看起來就是一副不會被偷的樣子


早上才剛到學校就下雨
然後發現原來今天要模擬考


可是好累噢
本來還想寫作文的我就放棄了


然後摸子就洗了很多以前從高一到高三的照片

以前我真的好蠢的感覺噢
超多張
翻到手酸

看了很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可愛的做了很多蠢動作以為照片會被消滅
然後在求摸子老大不要放上去畢測((不要惹摸子噢


然後又考了一科歷史
還選了一些題目刻意不寫...因為是指考題((自以為有寫的都對


中午開始尋尋覓覓不知道要吃什麼
學校的營養午餐我們已經跟他SAY BYE BYE~

然後摸子跟可要去洗照片就順便幫我們帶脆皮炸機回來
((我爸都不知道我在學校都吃些不營養的...


噢對了~
我們不能演音樂劇了

我們還很團結的經過全班同意跑去跟盈如說


欸~老師ㄧ天到晚帶著我們的自創譜跑來跑去幫我們編制
可是計畫還是煙飛雲滅啊

因為幾10萬的經費
因為有人可能要指考
因為學校反對


盈如也無能為力啊
說著說著我都快要在辦公室哭了



話說
音樂劇是我們最想最想做的事情
在成果發表會上
在文化中心至德堂上
在家長同學老師觀眾的期待上

演上這部音樂劇


這齣音樂劇讓我們充滿希望

每天留到九點
每天不停趕工做道具
每天排過一幕又一幕
每天充滿歡笑又充滿疲累

不斷做曲子
不斷填歌詞

就算有人有困難我們也排除
就是希望這齣劇能完美



當時我們真的很天真的想要上演這部黑天鵝湖
劇本原創
歌曲原創


可是還是不行
說什麼等到下一屆把主力放在2年級



大家都很熱情的討論要怎麼籌備這部音樂劇
真是失望啊....

本來還想最後一年揮灑青春的((有沒有這麼熱血啊
哈哈哈
這種荒唐事果然不會成功


好吧
只好單調演出*室內樂*
天啊...好悶啊




下午我們又再分照片
好閒暇啊


今天真的很累
明明沒做什麼


幫媽媽訂到費玉清演唱會門票了
幫自己訂到愛情靈藥歌劇門票了


這樣就好這樣就好
有安慰到我小小受傷的心靈......

上一篇:考試考不完-1

下一篇://沒說服力//

2008-02-27 00:20:59

矮唷
我們的音樂劇超棒的...
太晚開始準備了
沒關係想開點
乖乖乖

W 2008-02-25 23:07:51

乖啦
我們只要團結力不鬆散
只要有心一定做得起來
暑假,只要大家團結有心
乖現實就是醬

別太失落喔
齊豫在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