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17:39品ㄇㄞ

考試考不完-1

08.2.17

今天早上五點半起床
為了出發去台北

其實晚上就帶著不安睡著



很怨阿心理


真的只能把去北藝考試當作練習了阿
教授還要問問題



到時候真的不會
只好誠實了阿

搞不好他會覺得我很誠實就讓我上北藝((想太多

之前跟媽媽洽談說要多留一天
在台北6天都不能玩真的很煩

因為我想去九份阿

所以
今天的行程就是去九份


在老街裡竟然有個中年男子問我我的鞋子哪裡買的
((跟媽媽開心了老半天..因為是一起去漢神買的

果然是個人擠人不償命的地方阿


回到台北後姑姑家又沒人
就決定去坐捷運


跑到台北車站的新光三越
到地下室排了10幾分鐘的廁所後


就離開了
甚麼鬼阿


因為人太多了在裡面會很想吐



媽媽還說以後為了動腦
要不開車來台北


以後都坐捷運


因為今天的捷運換車讓他昏了頭



回來後就跟姑姑和姑爹去吃飯
回去的時候我就說我一個人可以拿鑰匙回去開門


就用走的
然後開門


然後後面姑爹就跟來說:還好我有跟來





????













你開別人家的鐵門幹嘛?


如果人家裝警報器你就糟了!!!!



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因為沒來過幾次阿


難免的難免的((安慰



欸好累阿
可是今天去玩一玩有比較不緊張

貼心的丁老師還寄簡訊給我們加油呢


沒關係啦
不要看這摸重就好了



加油阿!!GOGOGO FIGHTING!!!



上一篇:駕到

下一篇:失落黑天鵝湖

EGG 2008-02-18 12:03:09

除了捷運還有公車阿同學 囧
你禮拜天去九份跟北車的新光幹嘛
北車的新光我還只去過兩次說...囧

anyway~ 考試加油!! 一定會考上!
下周末找你!

版主回應
可是台北公車超多
覺得很麻煩
九份是因為我突然很想去阿
新光....是我媽提議的
真的是不該去那家阿

是電話連線嗎?
哈哈太好了
2008-02-18 22: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