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9:58:40卡洛皮

[回台記錄2011/1/19~2011/2/10] 感謝篇

回到美國第三天了,時差還是一團糟,今天一家人睡到下午三點,因為是從早上七點開始睡,昨晚三點左右小鬼們醒來就不願再去睡,就這樣拖到早上,然後當然就是睡到下午,整個沒有看到陽光啊~每次從台灣回來都是要這樣調上一個禮拜,欲速則不達,我還是放棄不要急慢慢調就好。

這次回台灣其實是很辛苦的,第一次帶兩個小鬼一起回去,回去前我們就已經很緊張,還好在飛機上兩個小鬼都有睡上五到六個小時,讓冗長的飛行顯得短了許多,不過回台灣的那個十四個半小時還真的不是人幹的,大人都會受不了了更何況一個一歲半的小孩,小瑪弟到最後一個半小時就有點抓不住了,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在台灣的日子真的是開心得不得了啊。

在老爸家每天都吃的很好,然後大姊家跟老哥家也是每天都吃喝玩樂的開心得不得了,這趟回去開發新餐廳,台北的那家壽喜燒大受不謝好評,然後高雄的那家日本料理吃到飽跟飲茶也是上上之選,還有那個小籠包跟乾麵,齁齁~我現在邊打都邊要流口水了,各位住台灣的親朋好友請幫我們多吃一點吧。

我們每次回台灣我都覺得我真的是回去搶大家啊,這次過年回去拿了好多紅包,又到處吃大家的睡大家的,我們真的很感激,回美國的行李從原本的四件變六件啊,這樣就知道我裝了多少好物回美國了,從茶壺鍋子碗盤掛勾到各式點心跟書籍,齁齁,真的是滿載而歸啊,再次感謝大家,有這樣愛我們的家人朋友,我們真的很幸運。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來美國讓我們照顧一下啊~

其實每次回台灣要回美國時我就覺得很煩躁,看的出我老爸眼裡的不捨,我自己也是很不想回來,人家說父母在,不遠遊,遊必有方啊,我一定算是超級不孝的女兒了,住那麼遠每次都是一年多才回去一次,可是老爸又怎樣說都不肯再來玩了啊,只能請大家多多照顧老爸多多關心他了,或者有誰可以說動他來找我們玩也是很讚啊。

總之,感謝大家過去三周多來的照顧,我們每次回去都被款待的有夠好的,我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啦,大感謝,我們愛大家嘿。

大姐 2011-02-16 14:32:08

老妹
真的很高興妳們全家能到台北來玩, 我的三個兒子們也過得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全家來, 他們才能吃好一點....., 其實在你們離開後, 我和孩子們也要適應一段時間, 因為實在太想念你們家的兩個小可 我和孩子們也要適應一段時間, 因為實在太想念你們家的兩個小可愛了....回美國後, 妳又是要獨當一面, 加油喔!! 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