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0:23:15周★久惇

大美女〈阿拉木倫最美〉

        我看的中、港、台、韓、日、新加坡的戲劇中的美女,我覺得央視《崑崙女神》中的維吾爾族女演員阿拉木倫最美,她的眼睛、鼻子和特有的氣質,是港、台、韓、日、新加坡的女演員絕對找不到類似的,而且是深輪廓的西方白種女演員都見不到的暨矜持暨大方的美感。日本的美女,美歸美,總是有種死要錢的感覺,妳常看日本的新聞、綜藝節目﹝看電視劇、電影不準啦﹞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說了,而且美女絕對只在城市裡才看得到,東京都的新宿車站,常可見舉招牌找剛到東京的鄉下美姑娘拍色情片的傳播公司人員﹝自己找可信任的人去求證吧!﹞,日本的鄉下很少有美女,就算有,她們一到18歲就會一股腦兒往都市裡鑽。我在日本,最大飽眼福的是,看見宮澤理惠當新宿派出所的「一日警察局長」,我還何她握手致意,可惜沒照相。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