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23:43:12

我.她

我本來是深愛著她,想好好保護她一生;
她早推毀了我半生,想永遠地纏繞著我。

我想其實我要支持,讓我勇敢面對人生;
她卻只懂批評指責,讓我失去信心挑戰。

我但求寧靜地過活,我會自己再站起來;
她但願我只跟她走,她要我成為她的狗。

我整天活在陰影下,她加諸我無形壓力;
她終日當我的太陽,我要永遠臣服在下。

我現在唯有痛恨她,立誓不再回到這裡;
她卻無意識到一切,無悔折磨我的所有。

我只想回到從前去,或飛到將來不停留;
她要的是我的現在,或我一生所有時光。

我,本要跟她說,我愛你;
她,本可聽我說,我愛你。

她,我的媽媽,會問,為什麼她的孩子會這樣?
我,她的孩子,會問,為什麼她就是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