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53:45

我都不知道怎麼做才是
我真的自私嗎
一年前為了自已的母親跟父親大吵帶母親離開傷心地
以為重新開始,經歷了三個人住的日子二個月
一年後為了父親的母親跟母親大吵帶自已離開與母親生活的地方

只因為母親說:樹太自私,在對待親情上面沒有考量,錯過丫公了還不反省,回三重陪丫嬤
都搬出來了,不努力上班,怎麼繳學費、保費跟生活費~~~~一個禮拜休一天錯過照顧丫公的時間
家裡有家銘、弟弟幫忙也就沒人說話~~
只是現在他們有各自的事要離開家裡
我該說什麼~~~~母親妳是老大啦
媽.咪.說.的.我.會.聽~
那我的母親呢?你們怎麼不考量我的立場
就當是送給丫嬤跟所有姑姑的母親節禮物~~~~~~我要回三重了
姑姑們就不會擔心丫嬤一個人住三重~~~~~~~~~~
身為女兒的該擔心媽咪一個人住九樓~~~~~~~~~~
突然覺得潔的姐好棒買了一間給丫姨~~~~~~~~那我呢>.<"""
期許自已當大人的時候不會這麼矛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