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58:23

懂一個人時候需要的~~陪伴

突然感動自已是個專職的學生身份
讓我能明白自已的時間是可以掌握的
沒有上班後發現這麼多時間是需要人陪的

搬出來一年又一個月七天,過著沒有情人、朋友、家人充塞時間
突然明白潔等待時的心情,而卻讓此刻的自已更為複雜
愛一個人是讓對方好過,而我真的做到了吧?!
現在的潔過的好吧?!


今天十二點到肯德雞看書下午二點正妹說要去逛街
我就帶著可樂返回9F,外面天氣雖然很好
但明白情人間的陪伴,那份親蜜是現在心裡想要的
而那個我在乎的人卻離她愈來愈遠吧?!心便灰了。。。
會努力走出情傷,因為潔對我很好,潔會捨不得看我這樣子的
若心過的不好,就努力彌補在現實面上ex:考取證照。。。
我.想.妳。。我會乖乖的打網誌幫妳加油
也幫自已加油,讓妳知道我生活的近況。
這樣子的制約…對潔來說是好的嗎?
                           對自已來說真的走得出來嗎?

上一篇:課題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