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13:49:01

一天

昨天放學後~~~跟媽咪聊天~~~星期六早上要去馬偕上課晚上要去打工
就開電腦找工作~~順便考媽咪的文學~~她可比我來得有自信~~~
對就是測中文別字
http://cqchess.hkflash.com/quiz.asp?qid=gb_chi
玩到媽咪滿頭大汗~~~^.^

而我就po工作到半夜二點半才入睡
早上六點四十五分接到正妹電話~~
七點五十才到她家接丫姨去醫院~~
是的~~~去年車禍裝的鐵片~~~今天要取出來
就想說開車載去好了~~
至於油資去年就付過了,今天就拗早餐來吃吃摟

中午前看到想報名的課程整個想上~~~只上二個月十一天
要是在報名截止日前還沒上班的話~~~4/15現場報名職訓局提供的
(但它要報名必須是失業人口,或非自願性失業者~~~後者則要申請相關證明文件較為麻煩~~~for free)
就要去建國南路上課白天班的喔~~~~~九點到下午四點
整個就是學生樣啦^.^

至於生活的話~~~頂多就是苦一點~~~假日打工
是餓不死只是沒有金錢慾

朋友們~~~為我祈禱摟~~~
反正a方案是上班,b方案是上課考照
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的~~~~~~~~

今晚好像要考體育(羽球)說難不難 說簡單還好
規則:共計發十球只要過了至少會有六分
但其中一球沒發過~就~其他球落點必須後面點把分數追回來~
該擔心體育嗎?!

跟同學約好要去新泰醫院的我遲到了,
因為~~電瓶沒電~~推車到附近車行看
弄了近二十分鐘~~花了950元+150火星塞
到醫院也六點五十分,還好正妹有幫我買了晚餐
用餐後騎車載她上學,趕到第二堂上課點名~七點二十分^.^
放學請100元的好吃的鹹酥雞160,還買了雞排35+二瓶可樂50+有名的臭豆腐(排超久)35正妹也花了不少
大概是因為體育課放學後,真的餓了~~~
難得我運動到身上有汗臭味
~~~~還讓正妹聞到了~~~~羞~~~~~>"<
回到家馬上洗了舒服的澎澎~~~擦了玫瑰乳液(BODY SHOP)
邊聞香香的邊打網誌~~~耶~~~ 明天要早起去上課,還要~~(十二點到家一點半睡到四點半真擔心晚上睡不著,昏睡前想著以前跟潔睡午覺享受一級睡眠,真舒服)
今天答應同學星期日去她家重灌電腦~~~~不禁感嘆~~~~
太晚學這事了~~~不然~~~會有更多人受益~~~
丫樹要加油~~~~~爭取雙贏(薪資結構、學業、專業)
聽來頗為貪心.但老了咩~~~~要求也變多了
朋友們.幫我祈禱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