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01:24:10

3/14下南投經霧峰


上八點十分起來 懶床到八點二十分才肯盥洗,切了三顆蘋果帶在路上吃

八點四十五分到意婷(et)樓下接人,還順便幫我買了早餐呢~~~謝謝啦

九點二十五分到永和接alen(拉子),直接上二高,不一會到了泰安休息站加油,也讓兩位姐姐上化粧室

到下一個xx休息站離想說台中不遠便換意婷開,因為今晚得開上台北

時間:十二點下台中王田交流道(下錯了)

~~~~alen的前伴自已開車來王田交流道會合了~~~(應該是台中龍井)

台中市南屯區alen前伴家打個招呼,順便讓意婷畫眉毛,我上洗手間

才讓前伴的現任女友小慈姐陪我們同行到南投紫南宮二點半就還完發財金

~~~神奇~~~原來這才是成熟的人處理感情的態度~~
不知我自已有沒有這種胸襟
簡單的說是:男女朋友的前任來找另一伴,試問 你會讓自已去陪對方(前任)找路嗎?應該因為而異吧! 前任還跟對方家人的關係處的蠻好的說!

不論如何~~~它都讓我自已成長了點

要是~~~小潔~~~我是否也做的到?

我應該可以吧~~~還是希望她幸福呀
至於當下會痛多於幸福,還是反之
則不得而知~~~畢竟~~~沒發生的事,不預設立場。。。

寧可笑著流淚~~~也不要哭著離別
我思,我愛,故我在~~~寧可陪伴著也不要沒有對方的消息

還完願,順便去竹山alen前伴的妹妹家弄頭毛(NT$200),三點半左右意婷還請我吃八方雲集(40元)五十嵐(葡萄柚綠30元)

四點就出發到彰化員林xx路上找煌記牛肉麵意婷爹地、媽咪開的店

飽餐一頓但我們開到古坑覺得不對才回程(上了快速道路沒辦法下交流道)
反正到彰化的時間已經是六點半了(據說從紫南宮到彰化那只要四十五分)
這一段路上多走了四十五公里的冤枉路(從台北都可以到宜蘭了)

一到店裡,二話不說馬上吃了半筋半肉的牛肉麵+滷豆干(意婷下廚弄的)

整個很餓的吃完~~~~~~~alen她們過來找我(怕約台中又找不到我了)

雖然黃媽媽、黃爸爸請我留夜一宿~~~~但已經答應alen要當天來回的我
還是婉拒了這麼好的事~~~下次吧!

由於開二高可以開120mile,十點四十五分下中和交流道,開了五百六十公里的樹又邁向新的里程了~~呵~~

雖然一直看到台中大里、霧峰的指標,即使掌握方向盤就掌握下一個地點
但~~~~~~還是沒去看看~~~~~~我真的很乖!
卻對自已很不好~~~一路全是回憶,alen叫我跟她們去夜店~~~玩
但我清楚~~~~我的喝酒時間只有分手記念日
喝酒~~~只是讓我愈來愈清醒,身旁沒有對方的陪伴~~~
無濟於事
還是乖乖的上班下班,上課下課,把思念及懷念訴於文字~~~

~~~或許不失為好事~~~
空下來時間用工作填平
空下來的手用鍵盤、滑鼠、調飲料、端盤子充斥
空下來的心用文字 思念來感受
空下來的腦用計畫並成長
空下來的樹用朋友來陪伴
空下來的妳,請用快樂滿足及成就感來佔有
                                                                                          空白的老實樹

上一篇:忙還是不忙

下一篇: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