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10:02:21

六點四十五分下班

昨天20081211請款關帳
but…請款金額前期累計與本期不符,六點四十五分營造機電主任說ok才離開
就在路上18:55闖了紅燈被警察開了單
到了學校直奔銀行會計課教室,真的有趕到了點名之前進教室
點名後老師說她要到大陸出差~~~~~~讓我小失望(下學期要換老師了)
對這位老師有印象是因為她很嚴,但教的細心
總覺得上課問的話是不好的因為個人卻要全班等
下課時候我們問問題她會教到懂…這是對她好感的開始
也是我趕到學校的原因
某天沒到學老師點名有請正妹代為轉告未到課原因
下一次上課她居然還記得我這名學生
並且問一下是家中何人及辭世是病逝還是自然死亡。當下是滿滿的感謝。
一直覺得出社會後的社會人仕再到學校教書只是為了圓自已的夢
老師說:民國七十六年開始下班後進校園任教,從兼任老師到專任老師
    迄今,班上有些(約十二人)甚至是二專時候就讓這位老師教會計
    難得這麼多位同學對這個老師不排斥,竟有些人說她教的不錯,
               理論跟實務都ok
或許,真的要出社會才分得出這位老師是否理論派還是實務派,亦或二者兼備。但我不是吃會計這行飯的人…當然就分不出來 只知道老師講的懂的話就多吸收,不懂的就得過且過。

能在學校遇見這位老師,這位亦師亦友的老師或許多年後我可能叫不出她的名
但…我應該會很開心能與她重逢^.^

上一篇:夢境

下一篇:台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