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7:40:00最愛KAREN寶貝

告訴我人生怎麼走...我的夢想

我真的只希望個人可以給我一個目標

我多希望有個人可以告訴我人生該怎麼走

高中畢業希望自己可以考軍校

像老爸一樣當個飛官

那是我從小到大都想要的夢

事與願違老媽不同意

我沒話說畢竟他是我最尊重的人

只能把那個遺憾深埋心裡...

會去考警校消防科

沒有別的原因也是我有興趣

但是又是一個事與願違...

備取跟正取差那麼一點點

又是跟這個夢想說掰掰

想學醫學方面

對救人有著崇高興趣

結果自己打混

只考的上義守大學醫學院

老媽又聽那個老師說說我去那裡不好

會怎麼樣怎麼樣..我又放棄了

來到中華也是偶然

我原本想就這樣下去

誰知道我真的沒興趣

心中始終有個遺憾

就是我不甘心

想想當初不顧一切轉到自然組

開始我的念書的複雜路

轉到自然組結果念個沒有興趣的書

真的很不願意

所以想轉

但是沒有準備

看到學校有個牽扯到生物的系

有洞鑽洞

就給他轉過去了

誰知道念了又一波三折

今天又聽到命理老師說

我要到虛歲25才會畢業

現在我虛歲才21歲

那我不是還要有四年大學要念阿

還說我在原本學校會念到休學

就算勉強念出來也是無所是是找不到事情做

又說沒辦法人生沒有每個人都是走直線

也有人是畫圈圈

我也知道阿

但是我只希望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讓我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只想大學畢業考的民航機師

或去考軍校飛行專科班

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麼簡單

或是出國年個書

我只希望混個大學畢業

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我該聽誰的

我的人生真是峰迴路轉一波三折阿

我該說什麼...

我只希望有誰可以像數學題目一樣給我一個解答

讓我知道自己不是在浪費時間

隨著年紀一天一天增長我沒多少時間可以在原地踏步

每天想著夢想

我的夢想一一破滅

我還在找尋我的夢想的同時

別人已經一步步實現理想

這就是人真的無奈...

我該相信命理師還是我自己

請原諒我的無助

更請原諒我去考試

或許我可以從那裡得到我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