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1:08:51尚未設定

蘇老師~好

已經開學第二週了
不可思議我當了學生口中的"蘇老師"
哈哈哈!!
"蘇老師"
聽起來超悅耳但不習慣
但聽到更悅耳的是...
蘇老師你好漂亮喔!!
哈哈哈~~心裡爽翻天~~
希望小朋友的審美觀是趨於成熟

在學校生活可說是戒慎恐懼ㄌㄟ
畢竟是面對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
講話要具有教育性
行為要以身作則
裝扮要平時淳樸
跟學校校長.主任.老師.行政人員.工友ㄅㄟ打交道
要謙卑有禮
要察言觀色
最好還可以拍對馬屁
讓人愉快又不覺誇張
如果94年教甄沒考上
也希望已練就一身功力

在這裡重申ㄚ
老師雖然錢不少又有寒暑假
但當老師累得勒
一些雞毛蒜皮的事都要管
又要上課
又要批改作業
又要進修
又要處理班際事務
又要處理行政事務
又要處理自己的家事
又要處理家長
總有一天會過勞死.........
跟傳播圈一樣...
靠熱情跟興趣撐囉
只是老師福利跟待遇好很多....


學生:老師你是小灰臉
學生:(插話)不!他是小黑臉
我:...........
我只不黑了點!
但我愛我ㄉ膚色.....
只是黑眼圈可以不用那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