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2:16:40尚未設定

2004台北流行音樂節

趕到市府廣場
很幸運的很快就找到車位
遠處傳來Stanley的Circus monkey
I'm not your circus monkey I'll break the cage around me
I got to get myself out I got to break free now.......
謝謝......
接下來換誰呢?
我有點忘記了
反正現場的尖叫聲與掌聲代表明星紅的程度
AI的表演讓我覺得勝過我之前看到的台灣藝人的演出
實力真是有夠堅強
雖然我覺得她長得很像發胖的阿妹
尤其是現場RAP嘻哈演出
讓人真是讚不絕口
SHE可是實力派喔
為她們的演唱會舖路
演唱會會大賣喔
HEBE唱歌真的好聽說
她們很紅ㄟ .....
虧我還一起跟她們上過電視
希望FANS不要認出我來才好 嘻
南拳媽媽表演途中殺出周董
周董真是有趣的人
現場實力就是屌ㄚ
藤木直人唱歌真的還好
不過有舞台魅力就夠了
笑起來真是可愛死了.....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
唱"遇見" 好聽
但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FIR新竄起的當紅樂團
她們的歌簡直是國歌

看完這場演唱會
覺得自己老了
對於一些嗤之以鼻的藝人
沒想到他們出場
尖叫聲這麼大
ㄍˋ 是我老了嗎?

這次演唱會
讓我想起2002那年
MTV聖誕PARTY 還大跳電
押尾學來
歌友會凌晨排隊
只為了跟他握手....



圖片來自~http://www.mtvchinese.com/Channel/Event/TMF2004/Logi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