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00:09:41尚未設定

令人流口水的男人>>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來台灣了
我又潛入外國藝人的記者會當中了
雖然只是小小聯訪
不過也讓我們枯等多時
但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
當他走入會場的那一刻
我心動了
心裡澎湃的感覺難以形容
眼前這麼帥又可愛的男人
身材又好得不得了....
叫我怎能不心動ㄌㄟ
我可是重頭到尾緊盯著他咧
我們家的記者也十分愛他
一開始是我們先發問問題
所以他回答問題時都會面向我們
我也瞪大兩眼緊緊的看著他
對他點頭微笑.......
當然他也會對我們微笑
天ㄚ~~他笑起來超可愛
回答問題前都會先陷入沉思及傻笑的狀態...
可愛死了
真想過去捏他的臉
然後嘰咕嘰咕..........
嗯....
口水擦一下....

下次見面就是MTV台演唱會了
可惜他說他這次不會跳parapara舞...
MV中ㄉparapara舞搞笑的咧!!
日本人真是太小心
都不准我們拍照.....哼
可是可是.....
我...........
想知道再問我吧....
嘻嘻嘻!!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