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1:02:01尚未設定

脾氣不太好

自由>>>>
也許會恨你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
也許不一定 我知道我還是一樣愛著你

我...脾氣不太好
長得很醜的人
別想一下子跟我裝熟
除非你是我老闆
不然要我開口都嫌累

外頭真吵
操著我聽不懂的緬甸話
基哩咕嚕吵死ㄌ 還高八度
語言的不同容易造成誤會
以前坐火車上學
都嫌客家人講客家話吵
那是因為聽不懂ㄟ
如果反過來
聽不懂閩南語
應該也會覺得講台語的吵吧
聽著聽著 火氣都上來了
給我閉嘴
好一個姊妹情深ㄚ...
真想大喊~ㄍㄋㄋˊ....

耐性不好脾氣不佳
夏天來了
在沒有冷氣的情況下
大伙都小心點...
不然就來個冰啤酒
降火降火
當我大吼時
就來個壩b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