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2:23:48瑾子

-親戚來作客-

這一天我婆婆的表弟、表妹帶放暑假的小朋友來家裡作客

家裡頓時之間多了好多人

超熱鬧的!

(翔的招牌月亮笑眼又出現了)

▲ 

 感謝志杰舅舅幫我們拍的親子照

(翔裝醜)

她們都是我第一次見面的夫家親戚

算是跟我同輩份

所以我的小孩要叫她們「表姑姑」。

這些小女生聽到被叫老了都哇哇叫!


抱翔的那個姑姑跟右二的姑姑都是在國外念書的女生

因為在國外長大

所以都很大方!


我混在裡面,明顯是裝年輕的來的嘛........ 哎~~~


拍照不忘手抓零食的翔


▼(哇哩...翔又再裝醜!)

最左邊的就是邱小源的「表舅」

所以我的小孩要叫他「表舅公」   (一下子變成『公』字輩的,真的很誇張!)

這就是大家族的有趣特徵~~


 

翔的手似乎離不開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