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1:13:05瑾子

゚゙ 芊芊 ゙゚

 「芊芊」是翔的同班同學,一樣是小班的小朋友,星期一到五都會出現在我們家。

為什麼哩??

 

因為芊芊之前的褓母要照顧太多小孩,保母家又離她家遠,所以我家現在變成是芊芊的安親班,每天8點鐘左右嬤媽才會來接她回家。

也因為芊芊外婆跟我婆婆都是創教學會會員,又參加相同的婦女部,所以自然而然的,當芊芊家人想換保母時,就直覺想到“邱媽媽”!於是,就這樣,芊芊每天下課都會來我家報到。


 

芊芊來我家已經一個多月了,每天我公公都會帶他們兩一同下課,然後接來我家洗澡、吃飯、玩樂、以及吵架!!

(預知詳情請往下)

在未認識芊芊之前,我就大約聽聞芊芊喜歡翔,而翔這一個傻大個,也好像被拱出來似的說也喜歡芊芊。

以前我們每次問翔:「你女朋友是誰?」他一開始都會回答「毛小妹」,後來口味變了,總是回答「芊芊」。

(就這樣...........................截至那時為止,『芊喜歡翔』、『翔喜歡芊』只是一個"聽說"!)

 


後來,去參加幼稚園一年一度的親子遊之後,我發現翔班上好像有另一個小朋友「蘋」喜歡我兒子,因為那天她主動說要跟翔手牽手走在一起,幼稚園老師當時也對我們說:「蘋」在幼稚園說她喜歡邱立翔。

又後來,我知道芊芊也被班上另一個小男生「順」喜歡,而這一個小男生也說跟翔是好朋友,所以小男生之間由好朋友關係轉變為情敵關係,而芊芊被迫要選出一個她真正喜歡的人。

(這一個小朋友的世界,怎麼會有複雜的三角戀呀??)

 

結果.................................

 

 

 

翔靠著外表優勢贏得芳心。(YA~~贏~~)

 

【外岔】:他們還在幼稚園還以「兄妹」自稱勒!

 

自從芊芊來我家,我也終於見識到小女生的感情世界真的很早熟,而她又是怎樣的愛著我家的翔!!!


他們每天下課回家都會手牽手走回來,好像一同回到〝愛的小窩〞似的。(其實是幼稚園老師要求他們要手牽手一起走比較安全啦!)

我婆婆接續幫他們洗完澡之後,他們就開始一起吃晚餐,吃飽了再一起吃水果,然後一起玩遊戲,直到芊芊馬麻來接她回家為止,他們都一直相處。

-----------------------------------

翔還不太會跟薰妹玩,所以家裡有一個翔的玩伴很棒,讓我不用每天吃飽之後一邊洗碗一邊應付翔的要求,有時後還外加一個薰妹在旁邊,結果就弄得自己分身乏術又累的半死。

現在有一個芊芊可以跟翔玩,雖然吵鬧但也能打發很多翔無聊沒事做的時間,真的很好!


可是............這一對小情侶實在是太會吵嘴了!

我們每天都要處理他們的紛爭,不是翔不借她玩具玩,就是她搶翔的玩具。一下子翔來告狀,一下子芊芊來告狀。本來在吵架,轉眼卻又繼續玩在一起,超戲劇化的。

有一次他們又在吵架,翔說:「哼!以後不讓芊芊來我家了!」然後表現出一附很生氣的臉,還說不原諒芊芊,結果芊芊就傷心的哭了起來!

有一次他們在客廳玩的瘋,制止不了,又剛好不知怎麼的把薰弄跌倒,所以我讓翔跟芊芊罰站。翔站沒多久又說要喝水,我說:「不行!哪有人罰站要喝水的!」於是又喝止他給我站回去!翔這時竟然惱羞成怒的轉頭就走,回房間說:「我不喜歡媽媽了!」(厚....超有個性的小子,真是欠管教!)

芊芊看見翔哭了,竟然還來指責我說:「她是我哥ㄟ!妳不可以罵他!」然後跑進房間去安慰她的愛人!

(哇塞!媳婦罵婆婆管教兒子不當了咩?)



這對小情侶雖然很愛吵架,但是絲毫不減芊對翔的熱情!

有一次,薰妹跟翔搶東西有了紛爭,薰打了翔一下,被芊芊看到了,芊芊還特地跑到薰面前說:「妳不可以打邱立翔!!知道嗎?」

還有一次,他們一起在餐桌前吃餅乾,芊芊就主動將臉靠在翔的肩膀上,一附小鳥依人的模樣。(這姿態剛好也被她媽當場撞見,大家都被這小女生的柔情給嚇到了!)

而且,我婆婆還親眼看見有一次芊芊主動親翔寶臉頰!!我婆婆問她:「妳為什麼親邱立翔?」芊芊回答:「因為我喜歡邱立翔!」

芊還好幾次說「邱立翔是大帥哥」,「邱立翔超帥的、超級帥的」(很愛慕的眼神唷!)

或是,如果芊惹翔生氣(其實都是沒啥要緊的芝麻綠豆小事),只要翔對芊口氣兇一點,芊就會愣在一邊,很緊張的不知所措,很擔心翔從此不理她,回家後還會跟媽媽報告翔如何怎樣的不理她,要媽媽出面解決的感覺....


翔到底有啥魔力?可以讓芊那麼喜愛勒?

 

 


 

上一篇:♀青出於藍♀

下一篇:-親戚來作客-

大表哥 2009-07-15 23:36:06

抵迪最近也移情別戀了
他說有另一個女生常常會喜歡抱他
所以他現在喜歡那個抱他的女生
其實長得還不錯唷
比原先那個他單戀的好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