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1:00:15瑾子

◆Baby Boss初體驗◆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Babyboss體驗!

這一天假日人潮不多,之前聽聞同事講起假日要排好長的隊伍,而且熱門職業更是一位難求。可是那天我們很lucky,很容易就排到位置了!


翔的第一站是警察局!

▼開始進警局換裝!

我們這些家長可以從窗戶往裡面觀察孩子,翔進去之後絲毫不緊張,一直面帶微笑,還很容易的跟旁邊小朋友交談起來,也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很興奮的期待著!!

▼我猜這一個"浴帽"是衛生頭套吧!

因為有很多人戴同一頂帽子,衛生起見,給小朋友戴上這有點醜的頭套!

▼著裝完畢!

小朋友站好聽警官解說!我們聽不到裡面的聲音,但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他們的動作。

這一個女警官正在教導他們立正、稍息、還有敬禮的動作。

小朋友很可愛,敬禮姿勢千奇百怪!有的手勢不正確、有的右手變左手、有的完全位置擺錯..等等......,可是看得到這一個女警官很有耐心的一一指正!

 

下圖的翔笑的好開心...看得出來他好興奮!

▼可能也是衣服size很難找到合身的,所以翔的防彈背心魔鬼氈一直掉。在這短短的角色扮演時間,女警官就幫翔整理了好幾次服裝,算很有耐心的女生呢!

跟等一下的消防隊長比起來,耐心指數真是  .....................

.........................  差很大!!!   ..............................


▼後來帶領他們到監獄,翔不知幹麻,還是一直在笑!?(最左邊那個)


 
 
*後來我相機沒電,為了要拍下一個角色,接下來的活動只好忍耐著不照,好可惜呀!!

----------------------------------------------------------------------------

之後他們小朋友一起出任務,警官指派他們要根據相片上的人抓小偷!

這一組的年紀有點差距,最大的是小學4年級,所以腳步超快的奔跑整場去追小偷。其他小的就呆呆的在後面狂追。

翔很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一直喊「小偷不要跑!不要跑!」然後警官突如其來的吹起哨子說:「有狀況…!快找隱蔽!」

反應快的馬上四處逃竄找掩護,其他小的慢半拍的糊里糊塗找地方躲起來,模樣真是超呆的啦!!

他們的活動中有2次要找隱蔽,第二次的翔傻傻的一直躲,還不是我去告訴他「狀況解除了,可以出來了」,不然他可能還一直傻呆的躲起來!

哈哈哈哈......

--------------------------------------------------------

▼這是第二個角色體驗-「消防員」!

這一個哥哥感覺有點敷衍,感受不到他的熱情,感覺是想快快應付這群小孩的樣子.....


▼換裝完畢之後還是一樣聽講解,這時候的翔有點不太專心的在摳手指夾了!


 

▼說到這就好笑....我看到這一個竿子時就馬上想到:完了!我家的不敢怎麼辦!?

因為我已經料想得到,等一下一定會讓小朋友從這滑下來去出任務,我那膽小怕高的兒子怎麼過關呀??

 

 

果然.....

 

警報響起!特效煙霧也開始散出來!我還隱約聽見翔在裡頭說「失火了!」

每個小朋友都從這竿子一一滑下來,年紀大的自告奮勇的不要哥哥幫忙,滑下來感覺很神氣!年紀小一點的就需要哥哥幫忙。

這時....................翔出現了!!!

我看見他一屁股坐在地板上,想用跳的跳下來,超遜咖的! .......... 

 

後來他們一起坐在消防車上逛一圈,回來後表示任務完畢。(後來好像還有去拿水柱噴水救火,我因為沒有跟去所以不清楚....事後聽翔講起才知道的!)





這2場體驗結束之後,小朋友都有拿到酬勞,表示付出就有收穫!

而且這些假鈔都是折價卷,表示下一次要來體驗時可以折價,意義不錯,有給它用心。

拍拍手+拍拍手!!!

 

下次翔想體驗做pizza和當醫生,因為pizza可以現烤現吃,味道很香,很讚呢!

 

上一篇:☆翔的作品☆

下一篇:♀青出於藍♀

Vic baby 2009-07-02 10:30:08

我也很想帶小裕去ㄋ.
不過好像有年齡限制吧!!

nico 2009-06-23 16:22:22

我在電視看過這家Baby Boss,很有趣,還有很多職業可體驗~~翔一定很愛吧

版主回應
今天Justin發現他還有很多天假...
叫他帶你們平日去玩..小狗子一定也很愛!
2009-06-23 18: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