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16:44:33瑾子

☆翔的作品☆

這一個草頭好可愛吧!

翔的幼稚園老師特地在植樹節時安排他們的植樹活動,蠻用心的!

就連這一次的端午節,老師還拿家鄉師娘的粽子分小朋友!


這成品其實已經放在幼稚園一陣子,直到長出頭髮後才讓翔帶回家展示。

 

可是.......隔一陣子沒理會它,翔某一天心血來潮去找這一個草頭,卻發現頭髮已經變乾草,整個變乾乾的褐色。

原本依翔那多愁善感的個性,一定會哭鬧著說「它死了」、「它變乾了啦~!」什麼的........那天我馬上補充說「哇.......它好像染了頭,顏色還不錯看ㄟ!」

 

好險這一句蠻有用的,翔沒有選擇哭泣,而是跟我ㄧ起幫它補充水分!


 

▲這就是被他搞到死掉的綠豆,他經常為了他綠豆的渴死哭泣........orz.....


 

▲翔說他畫恐龍!

我發現他拿筆時間不耐久。

看!!!!!

這張圖的筆劃都是斷斷續續的連接,難怪翔的畫畫老師要我加強翔的手部力量肌肉。


 

這也是恐龍!

(沒辦法.....他就是愛恐龍......)


 

▲這也是恐龍......(哈哈哈~~)

只是我覺得他這作品已經進步很多了!

我很開心他可以有耐心的一個一個慢慢組合,還能對稱的做一隻有一點像樣的恐龍......



這一天他專心的做了好幾隻恐龍呢!


 

認真的兒子最帥氣!!!嘻~~~


翔現在除了上幼稚園之外,只多上了一個才藝課"畫畫"。

從他開始上課至今已經帶回無數的作品回來,最常見的就是「筆筒」跟「相框」。也因為是很實用的作品,所以可以用的我都拿來利用,豪不浪費!

惟獨這一次的作品讓我最喜愛了!

 

其實母親節前夕,老師就在聯絡簿上先預告請家長準備一張跟小孩的合照去幼稚園,很明顯的動作,讓我知道翔即將送給我ㄧ份禮物。

還有一次翔下課跟我說:「瑪麻我跟妳說一個秘密」,我說「什麼?」他就對著我耳朵說:「我要送妳一個禮物」....

(哈哈......真是單純的4歲小孩子!!)

 

後來我真的在母親節那天拿到這禮物!!

 

我很喜歡ㄟ....

 

雖然這是老師指導的,但是只要一想到裡面的零件是翔親自黏上去,以及用他不靈活的雙手柔的黏土,我就會特別珍惜這禮物.....。呵呵~~

 

 

 

 

大表哥 2009-06-05 11:40:27

他的樂高搭得很好耶

真不錯

璇阿姨 2009-06-01 01:28:14

又是最後ㄧ張照片讓我發笑!!!好醜的女人啊!!像三八阿花的肖查某 該不會是做他最親愛的媽媽吧!?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