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1:32:59瑾子

﹋九斗農場2﹌

小葛格跟小姐姐都在玩「人力卡丁車」,薰喝完ㄋㄟㄋㄟ,開始觀察小兔子!

這就是「人力卡丁車」,我後來有自己試試,腳要呈現〝內八〞才能讓車車往前,還蠻有趣的!


哇...........

這一個百戰百勝節目中才會看到的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眼前!!!

翔爸超厲害,可以一路過三關!先是獨木橋,然後是單槓,再來就是拉繩過水溝。翔爸都過關,也沒落水,好厲害唷!!(啪啪啪......鼓鼓掌......)

     (翔爸過關影片我再po上來)

﹉﹉﹉﹉﹉﹉﹉﹉﹉﹉﹉﹉﹉﹉﹉﹉﹉﹉﹉﹉﹉﹉

更神奇的是.......我公公.............

高齡快70.....................也過關了................

真是跌破我眼鏡!!!!!!!!!!!!


幼稚園老師都在為邱小源鼓鼓掌,跟翔說:「你把拔都成功了,你也要試試看呀!」

翔有自知之明,在旁傻笑對應!!

(那個紫色帽子的女老師也過關了,也很厲害呢!)


薰很可愛,大家在拍手,她也不吝嗇的一起拍手唷!!


翔跟小男生們在觀察土壤中的蚯蚓!
 

翔真的天生有一股魔力,會自然而然成為一個團體中的領袖,或是吸引其他小朋友注意!

這一個女生主動說要跟翔手牽手,看她笑容滿面的樣子,儼然是她的初戀了呢!

之前他們班上有一個轉學生,從上海回來唸幾個月就回大陸。回上海之後還一直對他家人說起他很想念翔,還說想邀請翔去上海找他!

還聽說他們班上有一個很熱門的女生〝芊芊〞也喜歡翔........

------------------------

有一次阿嬤問翔:圓圓很喜歡你耶!你一下課回來她就一直叫你。 那芊芊也喜歡你怎麼辦?

翔回答阿嬤說:「那我就受不了啦........」

厚~~~人小鬼大........

 

(不過也沒錯啦!感情世界確實容不下第二人,簡單就好!)


阿嬤幫我們拍的全家福!!


最後一個活動是「製作棉花糖」。一共有五種口味可以挑選,翔選草莓口味!


看起來簡單,可是操作起來確實不容易。

一開始慢慢的旋轉棒子,大多數人還能準確的將棉花糖纏繞在棍子上,之後量一變多,就開始手忙腳亂,已經來不及趕上棉花糖產出的速度,所以後段都是慶菜的隨便繞繞,整個棉花糖變的哩哩剌剌,很失敗!!


哈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作品!!!!

 

各位看官們,你們應該可以簡單的辨識出哪2個是我的作品吧!!??

後來我也沒把鑰匙圈留著........

(因為不敢用).......


回程大家都癱了,睡成一團!

薰卻是裡面最有精神的一個!!

搞的我只好跟她繼續奮鬥,累唷~~~~~


 

上一篇:﹋九斗農場1﹌

下一篇:士林官邸賞花

大表哥 2009-05-21 23:25:01

真是辛苦你啦

版主回應
當媽媽的好像都沒有理由休息,真的好累唷!!
哎~~
2009-05-30 15: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