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16:53:50瑾子

◇青年公園有松鼠◇

自從生了孩子,就不再去過青年公園!當天原本計畫要去植物園,沒想到植物園周邊超難停車,光是找車位就花了半小時。而且更噢的是,好不容易找到車位卻又被人搶先.....(都怪外公心地太善良,是一個不愛與人計較、爭吵的個性,所以錯失良機......)

沒了植物園,就只好選擇鄰近的青年公園吧!連外公、外婆也說好久沒去過了呢!

 

青年公園已經不再是一個髒兮兮的公園,園區規劃的很整潔,開放的空間令人感覺耳目一新,很棒!裡頭大多是小孩子與一些老榮民們,沒有卡拉OK、沒有垃圾、沒有怪老頭、沒有陰暗廁所,感覺政府有在用心保護呢!

而且讓我們驚訝的是,裡頭竟然有好多不怕人的松鼠!!看見好多隻松鼠們在樹幹草地上來來回回找食物,模樣超可愛的啦!難怪有很多家長帶小孩來這邊看"城市松鼠"。

我們第一次沒經驗,所以手上沒有食物可以給松鼠們吃,以後一定要帶一些堅果食物去餵松鼠。

▲園內還有還有鴿子...


▲凡到公園一定會撿棍棍的翔!

▲阿公是攝影師,在一旁微笑的捕捉孫子們的可愛身影。

園內有一溜滑梯,我們要翔去試試看,他說「不要!」「不敢!」

我帶著薰滑下來示範先,然後跟他說一點都不可怕,所以又帶著翔上溜滑梯打算也抱著翔一起滑下來,可是翔還是說「我不敢」。

後來我誘拐他,跟他說:「你滑下來,我就買麥當勞蜘蛛人給你。」(主要用意是要他嘗試看看....)愛蜘蛛人的他開始心動,於是我們都在滑梯下方等著翔滑下來。

滑梯長度不算短,翔前半段表情是正常,後來開始意識到〝怎麼還沒結束?〞表情開始驚恐!

後來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後,他卻開始罵我,說我騙他!我說:「我哪有騙你!」

他說「哪有!妳就是騙我!因為妳跟我說一點都不恐怖的呀.!」... (還外加哭哭勒...)

哎.....重看不重用的兒子.....


  
 
 ▲在九曲橋的我們!▼


▼ 一手各牽一個小孩!模樣被外公照下來...我很喜歡....!!

(只有外公在的時候,才有屬於我的一些身影照片可以看....)

 

長那麼大才知道,原來青年公園以前是一個高爾夫練習場(現在也還有保留一部份當做練習場),而且旁邊的國宅是台北市最早國宅呢!

青年公園 網站介紹 http://www.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ro?page=438ea2ac

大表哥 2009-03-27 11:22:19

那你不會想知道
他以前還是槍決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