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0:34:33瑾子

把拔公司運動會

今年把拔公司還是在台中市的一個國小舉辦運動會

當天一大早6點就把翔叫醒
只為了趕上9點半的集合時間...

我很喜歡邱小源公司
年輕又有朝氣的感覺
大家相處的也很融洽
我的老公能在這家公司上班我也覺得很欣慰
(雖然現在被派駐在華東地區,但是為了將來還是要撐過去...)

▲這張照片原本是要拍全家福
卻突然來個外來客...真是..他是邱小源的上司...很nice的上司唷!!

當天很多人都是攜家帶眷的來參加,所以小朋友很多。

有一些已經是小學級的人物
自然不太會跟翔這一種「小ka」玩在一起
所以翔大多數都是和年齡相仿的玩。

▲這張照片很有趣!!
那個比翔大不到一歲的葛格因為搶不到球而哭了
翔在旁邊看到葛格哭還主動過去安慰他
要他不要哭
把拔公司總經理還稱讚翔很有愛心....

屁勒~~~~

其實在這之前,翔已經先哭過了...!!!
原因不是為了搶球,而是因為看見他爸去跑大隊接力
不知怎樣突然覺得失去親愛的爸爸
在講台上一直哭喊著要去找把拔
哭聲極大!!!!

自己都是愛哭鬼了還去安慰別人.有夠好笑的啦!!
當天中午大家後來又移駕到東海大學「麥當勞」野餐

翔吃了快2包的兒童餐薯條
其實這是很不健康的事情
但是偶而為之也無妨啦!!
▲當天太熱
所以把翔寶的布布脫掉
每次時間一到就要幫他把尿

這是辛苦的把拔檯著重達19公斤的兒子尿尿的紀錄照....

尿完之後父子合照一張吧!

不過????

為什麼翔衣服上濕濕的????

難道.......@@.....

馬麻也要和翔寶合照一張!!
可是臭翔寶卻不專心....

說到旁邊這一個小葛格就好笑

他們兩個是公司裡面年紀最相仿的小朋友
可是每一次見面一定會上演『哭哭戲』...

當天葛格帶著一個棒球的加油棒
他們兩個坐在看台上
一起看大人打躲避球

看著看著兩個人偶爾會來個對話
因為酷熱的天氣,我實在也不想去仔細聽他們的對話內容

不過就在一瞬間
我聽到葛格的哭聲....

一問之下才知道
兩個人不知道在爭執什麼東西?
彼此互不相讓
然後就在一瞬間....
兩個人用頭互相對撞......

在這一撞之下兩個人一開始先呆在那邊
之後葛格耐不住痛
大哭起來....

我在旁邊一直要求翔跟人家說對不起
因為不管是誰錯,哭的一方總是比較弱勢一點
我總是要〝識大體〞的圓滑一下場面才是吧!!

但是....
翔很拗!
始終不肯說對不起
逼他好幾次都不說
後來還是我恐嚇他「XXX會生氣」
他才甘願說出小小聲的『對不起』三個字!!

不過吵歸吵
兩人還是有玩在一起的時候

這就是小朋友的世界......
呵呵~~



上一篇:元宵節

下一篇:親愛的表姊弟~~~

Vic baby 2007-05-15 06:32:15

真有趣ㄋ.
第一張照片好好笑.
多ㄌ一個...

Tracy 2007-05-15 00:51:58

XXX該不會就是翔的最怕--姑丈公--

版主回應
答對!!

不過經由那一天他也怕另外一個人
就是他爸的上司
照全家福卻跑來湊熱鬧的那位阿伯
上次他把翔嚇哭
所以有時候拿他來教訓翔也是有效果低~~~
2007-05-15 21:38:27
Seal 2007-05-13 02:19:34

XXX是什麼
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