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0:10:27瑾子

甲蟲王者&汽車總動員

我要在這邊驚訝一下我的翔翔!!
因為有時候我根本不知道他會的玩意是打從哪學來的???


某天我上YOYO電視台的官方網站
抱著翔一起看電腦

有好多卡通名稱我不認識
於是我先選一些比較POPULAR的卡通頁面

PORORO-----我買過的故事書,所以我確定他認識
神奇寶貝-----每天下課時間翔會跟著緯緯一起看
海綿寶寶-----好久以前我帶翔去阿姨家才發現他竟然知道這號人物
水果系列家族-----目前他只知道HAPPY哥哥和水蜜桃姐姐
建築師巴布-----我沒見過他看過幾次,可是他也認得
湯瑪士-----不用說,他一定知道的

當我點到甲蟲王者時
頁面還沒完全跑開
只出現LOGO圖案時
這一個小子竟然馬上喊出『甲蟲王者』!
我的天呀!在這之前我只知道甲蟲王者在小孩界真的很有名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LOGO長啥樣?
翔只看到英文就可以認得出來ㄟ....
好強喔!!!

讓我想到有一次我帶翔去買便宜玩具
看到一袋裝著很多昆蟲的玩具
翔拿起來問我「這是什麼?」我說:「我不知道」
他後來回答我「那是甲蟲王者的呀!!」
......
.......


厚....那你根本知道呀!!
幹麻還問我呀!!


我也是從那一天起才發現他知道「甲蟲王者」
但是不知道他連LOGO都認得
小朋友的腦力真是好神奇~~~


最近他又愛上「汽車總動員」!

翔的表舅公從朋友那邊拷了幾片卡通動畫CD過來
我想反正翔從小就那麼愛車
就先放汽車總動員吧!
沒想到......

!!★一見鍾情★!!

自此之後,翔眼睛一張開就唸著要看汽車總動員,吵著要看CD。
阿嬤還跟我說有時候翔一天會看3遍
(放心..他耐心沒那麼好,總是看到閃電麥昆迷路那段就開始分心,然後永遠都看不完。)
可是他還是很愛看!

所以我買了一本汽車總動員的貼紙書給翔
裡面介紹所有賽車
還有每一部賽車的名字
全部彩色頁面
才90元ㄟ!

得到這本書之後的翔更是每天要我唸給他聽

久了
他會問我
「汽車總動員什麼?」
我說「有麥昆呀、有小紅呀...然後我忘記了」
他反而自己補充一堆賽車名『還有路霸、還有雷蒙、還有卡布、還有警長阿』

真的是超迷的ㄟ他.....

上一篇:翔和leo抵迪初次見面

下一篇:一模一樣

carol 2007-05-08 10:39:36

請問汽車總動員的貼紙書在哪買的?
我兒子小熊也超喜歡麥坤
我想買送給他當生日禮物
下星期滿2歲

版主回應
我是在台大那邊的地下道買的ㄟ...
或許去看看
搞不好還有....
2007-05-11 00:56:40
版主 2007-04-02 23:56:08

我要幫樓上大舅公補充說明

他說他不是打錯
是電腦裡面沒有&quot晧&quot這一個字
了解了沒阿?
呵呵.....

barney 2007-03-27 09:57:56

忘了也要給小妤兒買個玩具 還有我把晧晧名字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