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01:12:02瑾子

洗溫泉

2006最末一天!
------------------

我們一家子和大舅一家一起去金山的『天一方』泡溫泉。
位置就在天籟旁邊,算很深山裡面了!

在等待個人浴池同時
翔很不害臊的跑去找小姐姐

小姐姐在看漫畫書
翔也在旁好奇著看什麼
但是因為看不懂
所以他一下子就沒有興趣
轉向拿出他從家裡執意要帶去的休旅遙控車秀給小姐姐看

小姐姐一直擺出很沒興趣很不耐煩的表情
一點都不想跟翔翔玩
很酷很冷的坐在椅子上

翔這一個呆瓜
很想跟小姐姐分享他的愛車
一點都沒有察覺自己碰到一個冰山人
站在姐姐周圍自顧著介紹他的車車
『休旅車』『輪胎壞了』『把拔買過』...
我和他爸在旁邊一直笑他



我超愛泡溫泉,
但是當天我的大姨媽卻來找我!哎!超可惜的。

所以我在旁邊負責照相
看著他們父子泡著溫暖的溫泉
好羨慕哪!!~~~

--------------
那天我幫翔穿一件新褲子
之後在拿出來穿時
他竟然記得說『洗溫泉穿的』
喔...好厲害唷!!

難不成翔以後會跟他媽一樣注重穿著愛買衣服勒!?
好開心的玩樂!
脫掉衣服的翔看起來真是性感
呵呵!!

上一篇:●秋高氣爽動物園-2

下一篇:拔草莓

anny 2007-01-03 16:28:29

哇...不脫衣服還看不出來翔ㄉ體格真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