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4:31:08瑾子

手牽手

翔噸位重是與生俱來的
所以導致他每回出門都會盧著要推車才肯出去
很懶的走路..

不過最近開始慢慢改善這問題
翔比較願意讓我們牽著他走路
雖然跟他走路總是會拖很長的時間
(不是停下來檢路上的石頭,就是逗留在令他好奇的地方)
但是我們還是要訓練他不坐推車

------------------------------------

圖片就是他爸牽著他要去買中秋節烤肉用具的時候


最近翔開始會對他爸主動要求陪伴
令翔爸開心得意不已!

◇還記得某一天...

翔爸對我說:他會要我陪他睡覺ㄟ!
我說:你很爽嗎?
翔爸:恩..這感覺真的有點爽!

現在出門他也會主動說:把拔一起去
這轉變讓以前只對我塞ㄋㄞ,不對他親生老爸動情的邱小源來說,真是一大樂事呀!!

他爸開始沉醉在被兒子依賴的幸福裡,我也開是漸漸有了不被打擾的時候...

例如我在洗碗時,他爸會陪著他玩遊戲,我也不會因為翔一直跑進廚房而打斷我洗碗。只是有時候翔還是會哭著跑來告狀說「把拔生氣」、「把拔打打」..
想當然這時候一定是他不知道又突然的做什麼壞事而被訓了??!!


*圖片是翔翔者著遠方說:「P」
所謂的「P」就是停車場標記啦!每回去牽車,翔一定會愛現的指給我們看說「P」。
然後這時後我們會說:對!好棒喔!翔翔有看到ㄟ!


.....
......

上一篇:生在念經的家庭裡

下一篇:我愛烏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