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3:30:19瑾子

知道天線寶寶的翔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天線寶寶吧!!
而且頂多也只知道是四隻很像外星人的娃娃跟電視機前的兒童玩躲貓貓的兒童節目而已。

我從來也弄不懂他們叫什麼名字(也沒興趣知道)
也沒看過翔在看天線寶寶卡通(基本上媽媽都不喜歡看了,想當然也不會讓小孩看啦!)
可是某一天我竟然聽到我婆婆在問翔天線寶寶的名字,
翔竟然也會一一回答,
天啊!真是嚇到我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婆婆偶而會讓翔看天線寶寶,
而且翔現在洗澡用的毛巾正是我婆婆從菜市場買回的天線寶寶,
所以我婆婆可能因此來個機會教育,
慢慢教翔認識天線寶寶。

拉拉、丁丁、迪西、小波,他都可以叫的出口耶!!

某一天我不信邪,
問他:「你要跟天線寶寶說晚安呀!」
他就開始「迪西、拉拉、小波」的叫出來,
我這才真的相信翔的記憶力果然不是假的,
真的讓我好驚訝唷~~
天線寶寶在大人界很冷 2006-08-16 22:14:18

哇~好棒喔!!可愛的翔寶寶真是聰明ㄋㄟ!順便教了我這個從不想知道天線寶寶叫啥名的古馳阿姨一課,棒棒棒!!好聰明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