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7:46:20瑾子

一家三口大頭照曝光

我們帶翔去『台茂』玩已經距離好幾個禮拜了!我才來PO文章!
(從我忙到沒時間po文章開始,一直到pchome又故障好幾天算來,真的是好幾個禮拜了!)

那天把拔主要是去打籃球的,所以我們順道一起跟去。

台茂一堆遊樂設施,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原來有比京華城還適合翔的地方,但是實在是有點遠,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
那天把拔陪他玩小叮噹火車,一個大男人跟著一個小孩坐在兒童車上感覺畫面真的很好笑。

自從有了翔翔之後,我覺得把拔漸漸有了赤子之心,開始會跟著翔搞笑、做鬼臉給兒子看、耍白痴讓兒子笑。有時候我看著看著都會覺得很呆而笑他爸,然後邱小源就會害羞的揍我,哈哈!!
---------------------

可是很慘的是,那天拍了一堆相片卻又因為記憶卡莫名的故障,
害得我只能重新格式化,所有照的珍貴相片又消失了!!
哎...




不過還好!我們還是保留了這一張第一次的大頭照!

雖然把拔有閉眼睛,我也有恍神的ㄔㄨㄛˊ樣,翔沒有進入狀況。
但是,我還是好開心我們擁有了第一張大頭照,而且重點是背景都好可愛,
我好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