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01:18:31小凱

給親愛的妳

很高興你知道我是誰
如果造成你的不快,i'm sorry
並不是想用自己認為對的那一套來試圖改變別人
只是提供一段話作為我們大家「反思的原點」
不過知道你不開心,
那我再也不會用聖經或有的沒有的來煩你
如果你認為我虛偽、偽善也沒關係啦
因為這是你思想的自由
即使你要說「K,你這個賤人!見風兩面倒!」都好,
我都會尊重你思想與言論的自由。
原來只是希望你別受傷
你的方式不只愛你的人受傷
最終傷的最重的人卻總是你
因為如果「沒有純粹的靈魂」這句話的邏輯成立
同樣的你的也將不純粹,這樣的話妳一定不能接受
如此說來,尖銳不留情面的話語
不僅破壞了表面的和諧,
也沒有帶來內心的親密,
不是嗎?

從不想捲入
一切只為珍惜我們大家從小學到現在的情緣
既然你這麼說,
如你所願我不會去找你了
所以也請別再來告訴我誰不好誰怎樣
畢竟如果你從小就視為好友的J
轉瞬間被你視為仇敵
我也怕在你心中不用思考K的事的我
被你當作罪大惡極的背叛者啊

只想跟你說:
只有「你」自己
擁有「癒合」自己「心靈傷口的能力」
讓「你」自己重新完整美麗
心中安全感滿滿皆是

祝你早日尋得心靈的平靜安樂
誠心所願

滿懷善意、
愛你、
真的很單純的
K

p.s.我不會再回應了,不做任何解釋、評斷,或有的沒有的。真誠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給妳、妳最愛的阿宗、胖胖、Q8和她們的小貓。我相信妳在學校的表現超優越,因為妳不是別人,是舒欣啊!